让设计熠熠生辉,科勒精选即将再度惊艳设计上海

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由于特殊时期出行受限,人们被迫在室内空间度过更多的时间,室内设计与建筑设计行业也不得不寻求新的议题和发展。在这种背景下,科勒精选KOHLER Exquisite基于行业趋势,以及不断在变化中的人们的真实需求,亮相亚洲国际设计盛会设计上海2020(2020年11月26日 – 11月29日,上海世博展览馆),带来科勒精选“让设计熠熠生辉”主题展位,向人们讲述“科勒精选”式设计的多维魅力。另外,科勒精选KOHLER Exquisite作为设计上海设计论坛的长期合作伙伴,今年将继续冠名赞助勒精选·设计上海设计论坛,与全球设计大咖们共同探讨“循环设计之道”。

2020设计上海将聚焦设计行业的大势话题,回归对于设计本质的思考,探讨如何利用设计为社会公众、自然环境带来积极的影响。论坛合作伙伴科勒精选,一直以来都坚持为每件产品注入设计之魂,相信好的设计是精致生活的基础,正与倡导通过设计创造未来美好生活的“设计上海”2020不谋而合。此次双方再度携手,无疑将为这场年度设计盛典增添非凡瞩目的亮点。

随着设计行业对于设计的固有思维方式和态度的改变,科勒精选首次提出“让设计熠熠生辉”的议题,旨在关注产品与空间、与人之间的交互关系,不仅从外观和功能层面判定设计的优劣,而是让设计在更广阔的层面上体现价值。科勒精选认为好的设计能够使产品、空间、人融为一体,在三者之间构建舒适亲密的关系,继而相互影响、共融生长,最终形成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科勒纽密2.0智能座便器正是能够展现“科勒精选”式设计美学的最佳代表,此次亦将惊艳亮相设计上海。它拥有日出、森林、海洋、幻彩、派对五种智能声光主题,并支持自由切换空间氛围,带来触达全感官的沉浸式体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智慧听指令,只需简单的语言即可控制,还能通过科勒云境系统连接其他产品,主宰整个卫浴空间;个性设置功能组合,满足每一位用户独特的个人需求;直角几何体造型、芭蕾式翻盖设计升级格调,令空间优雅又洁净。从此卫浴空间真正成为全面释放自我的独处空间,赋予身处其中的人更多维的感知,打造卓尔不凡的精致生活体验。

科勒精选通过对设计的极致追求,不断丰富着人们对于设计的感悟,让精妙设计在每个细节中、每件产品中、每个空间中都熠熠生辉。

11月26日展会揭幕日,科勒精选还将联合《ELLEDECO家居廊》共同带来“未来X居所,让设计熠熠生辉!”主题直播,邀您共同探寻设计的无尽魅力。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