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喔系三家子公司重整资产81批优质酒水率先在京东拍卖平台挂网处置!

天喔系三家子公司(天喔(武汉)食品有限公司、武汉天喔茶庄饮料有限公司、武汉市南浦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81批优质酒水出现在京东拍卖平台的破产专区。

据悉,武汉天喔三家公司管理人将于2020年11月26日10时至2020年11月27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京东拍卖各类优质酒水共计81批(分批拍卖),起拍价为1284万元。武汉天喔连续7年被评为“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同时作为曾经风靡一时的饮料巨头:天喔集团旗下子公司,其本次资产的处置也备受关注。

七年前,天喔国际“健康美丽喝啥呦,天喔蜂蜜柚子茶”一句简单上口的宣传语成功将其蜂蜜柚子茶推至公众视野并在众多饮料品牌中杀出一条血路,风头最甚时被外界成为“明星收割机”,一众当红明星为其茶饮品系列代言,引发饮品业各界效仿。2013年上市时年销售额高达50亿,展露出非凡的前景。而本次在京东平台上天喔(武汉)共计处置81批葡萄酒,目前也已经以专场形式挂拍。

武汉天喔三家公司系食品和饮料生产企业,坐落于国家级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食品加工园区,产业聚集效应明显。厂区占地面积近168亩,南邻汉渝铁路,北靠107国道,东与京珠高速武汉北相距不到500米,交通优势明显,物流业发达。本次天喔武汉除在京东平台上处置81批重整剥离资产外,也同步在京东破产拍卖投资人招募板块发布三则投资招募公告以寻觅合适的意向投资人。

破产重整的的司法挽救功能,为民营企业寻求重生与纾困提供了路径参考,促进政府改善营商环境和资源配置,助力经济发展焕发新活力。希望本次能通过平台的部分助推效应助力天喔系三家武汉子公司觅到具备投资实力的意向人,挽救一个拥有辉煌过往的优质企业,延续“好品质,选天喔”的传奇故事。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