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数字化改变青年兼职方式 豆豆兼职APP正式上线

11月9日,豆豆兼职APP正式上线。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的数字化兼职平台,豆豆兼职APP主要面向在校大学生及毕业五年内的青年群体,利用平台优势构建人才大数据,进行智能化人才精准匹配与精细管理,满足个性化求职需求,推动青年群体灵活用工发展,实现企业降本增效,缓解用工结构矛盾,促进中国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目前,豆豆兼职APP在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

在疫情与经济下行影响下,数字化兼职创新模式为代表的灵活用工呈现出了强大优势,为大学生及青年群体带来了多元化、安全可靠的海量工作机会。目前豆豆兼职已有150万在线用户,为在校大学生等年轻求职群体提供了近80万兼职、实习岗位,有效缓解了大学生求职就业难题。此次豆豆兼职APP上线,旨在多渠道满足用户对于兼职岗位的需求,提高求职效率,优化求职体验。

豆豆兼职APP除了具备名企岗位直招、求职意向定制、定向岗位推荐、求职进程实时查看等功能,更是构建起专业化的安全兼职防控机制,多维度确保兼职安全无忧。对进入豆豆兼职岗位库的企业进行多重审核,层层过滤黑中介,确保工作真实合规。此外,豆豆兼职APP建立安全管家,实施一键举报功能,保障纯净兼职环境。针对市面上大学生兼职屡屡出现的欠薪状况,豆豆兼职APP确保薪资无忧,平台担保薪资权益,核实后先行赔付。

豆豆兼职为青年群体提供安全、可靠、可信赖的免费兼职信息服务,并进行就业辅导、培训课程、创业支持等人力资源一体化服务,内容涵盖网红主播、在线教育、UGC内容生产等互联网新兴岗位,也包含零售、餐饮、房产、旅游等传统领域,同时也开拓了摄影师、设计师、文案高手、程序员兼职等技术型岗位,构建大学生与企业、大学生与社会的沟通桥梁。

豆豆兼职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搭建起遍及全国的自营服务网络,重点布局北上广深等二十多个大学生及青年群体聚集城市,覆盖互联网、零售、餐饮、房产、教育、金融、旅游等数领域,走进高校,贴近校园,为学生进行职业指导;将围绕在校生兼职、实习和毕业生就业、创业而开展一系列活动与指导,成为众多青年群体人力资源服务的选择。

在智能交互时代,豆豆兼职推动大学生兼职健康有序快速发展,推动大学生及青年群体随时随地找到心仪的兼职工作,“做,我想做”成为新时代新年人的兼职口号。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