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 BoCloud博云近期又摘获了这些项目

星光不负赶路人,凭借持续的自主研发与应用创新,博云在 PaaS 和多云管理领域的优势持续扩大,产品、技术、服务不断赢得了更多客户的认可。近期,博云在证券、银行、政务等多领域中标信息捷报频传,以下是博云近期中标成绩单。

华泰证券云网管理项目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泰证券)是一家领先的科技驱动型综合证券集团。作为科技驱动的中国证券行业转型开拓者,华泰证券在业内率先以金融科技助力转型。本次云网管理项目,博云将助力华泰证券通过成熟的云网管理平台产品,将云网管理平台跟现有IT资源管理平台、统一资源作业平台、网络运维平台等系统互相集成。实现对公私有云统一管理、SDN网络管理、传统网络设备管理、云网资源成本管理、云网资源配额管理等功能。

苏州工业园区政务云网扩容升级项目

苏州工业园区政务云网扩容升级项目是苏州工业园区加快园区政务云网的升级建设,推进园区政务云网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项目。当前园区政务云以两地六数据中心模式架构,承载多云体系。在本项目中,为满足园区信息化建设对管理、网络、服务器、存储、软件等基础架构的需要,博云将助力园区在基础设施补充完善、信息安全加固增强、运维机制及工具提升、应用及架构演进及变化等方面实现政务云网升级。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容器项目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简称江南银行)成立以来,坚持以“打造中国农村商业银行一流品牌”为战略愿景,紧盯“科技引领型、资本约束型、服务领先型”和“综合化、信息化、集中化”的发展方向。随着互联网化业务发展需求增多,传统垂直模式开发无法满足业务创新发展的要求。在本项目中,博云将助力江南银行通过容器平台建设,解决应用生命周期管理和应用容器化以及应用快速上线响应的问题,提高互联网化业务快速迭代能力,优化用户使用体验。

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容器平台建设服务项目

近年来,无锡农村商业银行(简称无锡农商行)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以改革为动力,以客户为中心,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本项目中,博云将助力无锡农商行引入容器架构技术,建设容器云平台,增强传统的应用架构、构建模式和运维管理体系,实现智能、弹性、可扩展的云应用架构与运营保障能力建设。应对移动互联网发展下数据规模巨大、用户访问模式突发性强、数据服务实时性高等技术难题,实现 IT 系统有效管理维护,保障业务发展稳定、可靠、有序进行。

张家港农商银行统一开发平台项目

作为国内首家农村商业银行,张家港农商银行以“科技兴行”作为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推动全行信息科技建设。为满足系统架构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升系统开发能力,针对银行在互联网微服务系统架构层面的规划,在本项目中,博云将助力张家港农商银行引入微服务开发平台作为基础开发平台,建设打造统一开发平台,实现统一开发规范、统一前后端技术框架及开发模式,以实现支撑银行现有系统,兼容已有平台、技术架构、容器和多云环境,满足未来科技规划、技术升级和业务扩展。

东吴人寿保险私有云平台服务项目

东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吴人寿)成立于2012年5月,总部位于江苏苏州,是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国内首家总部设立于地级城市的全国性寿险公司。近年来,东吴人寿信息化建设面临挑战的背景下,积极通过云计算等技术进行数字化转型。在本项目中,博云将助力东吴人寿建设私有容器管理平台,通过底层容器化管理、业务服务流程拆分解耦成微服务、微服务基础设施平台自动运维、流水线自动化管理等多方面措施,解决目前 IT 系统运行中面临的挑战。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自动化运维项目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简称中银富登)以“建设新时代一流村镇银行”为目标,坚持科技引领,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与效率。根据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的业务发展,在本项目中,博云将助力中银富登通过自动化运维平台建设,实现系统、平台、网络层面日常运维工作的自动化,提升运维人员的工作效率。

中国移动通信某省级公司容器平台扩建项目

中国移动通信某省级公司为切实落实移动企业自身智慧中塔设计中关于统一化、标准化的构想和落地,建设起具备支撑传统应用和互联网微服务CRM体系的先进技术平台,对容器项目平台进行了扩建。在本项目中,博云助力该省级移动公司通过对容器平台扩容,构建企业级别标准的应用生态层,项目实施后可减轻数据中心侧运维负担,有效应对渠道和客户的访问和结算高峰,为该省级移动公司智慧中台支撑体系做到了良好的底层支撑和技术保障。

此番中标喜讯频传,无疑是更多客户对博云产品、技术、服务的认可和肯定。客户的认可是博云奋进的动力,我们将凝心聚力,脚踏实地,深入客户数字化转型需求,助力客户构建以面向云原生应用的资源虚拟化、应用容器化、服务治理化为特征的新一代架构,及以多云管理为核心,助力客户实现异构虚拟化平台的集中化管理与自动化运维,提高IT资源效率,解决企业全新运营问题。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