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中小企业事业部举办客户沙龙活动,聆听客户真实的声音

2020年11月6日,联想集团中小企业事业部在美丽的海南三亚举办了客户沙龙活动,现场首次亮相“智商务”融合店,并在店内展示了ThinkPad、ThinkBook、ThinkCentre、扬天、thinkplus品牌的多种前沿产品,供客户体验。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线下销售&区域销售管理总经理茹建军、Bidding业务负责人张赞,与来自全国的近50家SMB企业客户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其中来自四川、河南、陕西等地的几位客户也积极跟大家分享了在制造、服务、流通等行业采购的需求特点以及联想给其所提供的针对性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创新Bidding业务模式

联想中小企业事业部一直以来,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经过与客户不断沟通,挖掘客户更多需求,针对中小企业客户业务推出了全新模式——Bidding业务。该业务以“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宗旨,尽最大可能去满足企业客户硬件采购和服务的需求。

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线下销售&区域销售管理总经理茹建军表示:“联想现在是客户导向,新打造的Bidding模式也是针对企业需求和特性量身定制的,可以通过渠道给企业客户提供更好的整体服务(包括丰富的产品、更快的交付、更专业的MA服务等)整体方向都是以客户为重。”

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Bidding业务负责人张赞表示:“这次沙龙的目的:通过双向交流贴近客户,倾听客户声音,了解客户采购、服务、产品等需求和痛点,同时介绍清楚中小企业事业部业务对企业客户的专属支持,继续深入优化业务流程,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从而扩大联想在中小企业客户端的影响力。”

联想整合了产品和服务资源,用最高效的方式通过支持厂家授权经销商,带给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佳的服务。产品上,能够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丰富产品的灵活定制,按单排产;价格上,短链直达,带来更优价格;交付时效上,通过联想供应链大平台等和AST预警等模式,将交付目标控制在平均14天以内;服务上,联想2000+服务站提供专业服务,加上10000+渠道厂商授权的常规服务,还有包括整机硬件、上门、意外保护、硬盘不回收的硬件服务,以及安装部署服务和闪修服务,为客户保驾护航。

通过不断创新,打造满足未来混合办公场景需求的产品

联想中小企业业务近期动作接连不断,触及广泛的新商务人群之所需,不断通过产品和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高效便捷的应用体验,满足当下和未来的混合办公场景需求。

针对锐意破局得新青年们,ThinkBook官宣了品牌代言人王源,又举办了ThinkBook秋季新品发布会,带来新青年创造本全系新品,包括轻薄便携的轻颜系创造本ThinkBook 13s/14s、智能高效的锐智系创造本ThinkBook 14/15、性能强劲的视觉系创造本ThinkBook 15p,以极具锐意态度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做新青年们迈向新前途的忠实伙伴。

针对高端商务人士们,ThinkPad推出了划世代的全球首款折叠屏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1 Fold,以5G全时互联和创新的折叠屏应用,带来更快的网络互联支持以及轻盈小巧的可便携性,满足商务人士未来的混合工作模式需求,并引领PC行业创新变革。

始终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联想ONE SMB

随着中小企业日益发展过程中需求的不断变化,他们在产品采购过程中所面临的选择越来越多样化,亟需解决的专业服务问题也越来越多。未来,联想还将不断完善更优质的服务以及更具创新的前沿产品,以更高质量和性能的产品,更灵活的定制选择,更优惠的价格,更简单高效的采购流程,更高效的交付时效以及更全面丰富的服务,满足中小企业客户最真实的需求,实现共赢。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