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携手销售易CRM,数字化管理助量贩式零售抢占大舞台

近日,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与拥有4.5亿用户的音乐社区唱吧音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销售易将基于自身销售云产品及专业的实施服务,帮助唱吧麦克风业务实现线下零售数字化,提升用户体验,促进业绩增长。

说到唱吧,大家都不陌生。这不仅仅是一家遍布大街小巷的实体KTV,更是一款免费的社交K歌手机应用,下载量遥遥领先的K歌软件。随着客户数量的不断扩大,基于唱吧APP大数据研发的一款专注手机K歌的麦克风--唱吧麦克风应运而生,并在东京、天猫、小米等各大电商平台及线下实体店陆续开售。本次项目合作,销售易主要以线下渠道销售管理为核心,帮助唱吧音乐集团智能化、数字化管理多级经销商销售,及省代-零售商-门店的销售流程管理。

根据客户需求,销售易CRM基于核心产品销售云,利用客户管理、市场活动管理、渠道管理等等多种功能助力其实现以下线下渠道需求:

1、跨区客户报备,防止销售撞单:通过销售易CRM系统的客户查重与报备,避免多个销售同时跟进同一客户,保障客户跟进效率,360度管理客户信息,帮助唱吧音乐集团深入洞察消费者潜在需求。

2、零售管理与客户开发,每个环节清晰可见:利用销售易CRM系统统一管理唱吧总部及唱吧经销商自主举办的市场活动,提高总部及经销商之间的沟通效率,增加客户开发数量。同时根据市场活动ROI的数据分析,持续不断地优化营销渠道,获得更多数量的线索。

3、赋能渠道伙伴,实现合作共赢: 从渠道商登记、审批管理到渠道商公告,帮助唱吧总部有效地推进与渠道商的合作,同时借助多维度目标管理与智能数据分析,直观地掌握渠道商的业务情况,科学地评估渠道商表现,助力唱吧总部与渠道商合作共赢。

唱吧麦克风作为唱吧大数据发展的产物,其零售业务给唱吧多元化业务带来了业绩增长,同时也推动着唱吧音乐集团加速数字化转型,迅速占领K歌零售、服务市场高地。作为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帮助唱吧音乐集团实现渠道零售管理的全流程数字化,赋能企业与渠道伙伴实现规模化增长共赢!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