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20岁的王源有什么改变,来京东11.11直播超级夜一睹究竞

要问最近谁家的粉丝最幸福,王源的粉丝一定有姓名。不仅电影、综艺、新歌全面开花,即将在11月8号迎来20周岁的王源弟弟,更是宣布生日当天要开一场特殊的“直播演唱会”。

这场名为 “朝暮——王源20岁的一天ONLINE”的直播,将采用全天惊喜掉落式直播,从早晨10:00开始,到当晚19:30的Live舞台结束,展现从生活到演出的不同侧面,还原一个真实完整的王源。

除了海报造型蜕去青涩更显温暖稳重之外,相信王源在音乐和表演上也有了更多的思考和领悟。那么在朝暮直播之后,如何第一时间近距离感受到这些变化呢?小编认为微博刚刚官宣王源的京东11.11直播超级夜是不二之选。

据了解,这个11月10日在五棵松举办的京东11.11直播超级夜晚会,时间上紧挨着生日演唱会,整体配置也是十分高规格:视觉上有亚洲顶级的灯光设计制作团队,电影级摄像导控团队、演唱会级舞美团队,听觉上有《中国好声音》音乐总监刘卓和国宝级音响设计金少刚调音团队,共同打造的沉浸式的视听体验。相信在这种配置的加持下,王源的演唱也将诠释的更加完美,会产生值得珍藏纪念的绝美舞台。

幕后团队给力,晚会的“高科技”也不容小看。现场布置了4000支灯光和亚洲仅有的歌剧舞台级P4点距的LED镜面地屏营造美轮美奂的氛围感,还有第二直播间观看演出后的访谈,还能互动抽红包和大奖,试问谁能拒绝这个与20岁王源提问聊天的机会呢?

与王源关系不错的薛之谦、汪苏泷等明星,和新晋流量THE 9等团体也将在京东11.11直播超级夜火热献唱。作为初代顶流还能一直保持上升期的王源弟弟,不知道现场是否能与他们互动,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小编可是望眼欲穿地期待了。

话说回来,这么精彩的京东11.11直播超级夜晚会到底哪里看?11月10日晚8点锁定京东直播、江苏卫视和爱奇艺,把绿海打在公屏上,与王源弟弟相约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