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怀万种写秋韵湖南电信全屋WiFi给你秋意新体验

要说秋天给人的第一感觉那一定是“爽快的”,就像湖南电信的全屋WiFi一样,给人的体验是极速、畅快,就像一列“腾云驾雾”的火车,快速地驶入了我们的生活,让人毫无防备地接受了它,并逐渐开始依赖。

近年来,为解决家庭组网操作不规范导致的WiFi网络不达标等问题,湖南电信正着力提升家庭用户宽带服务质量,在打造智能组网的基础上,升级推出“全屋WiFi”服务,以解决家庭无线网络的覆盖问题。“全屋WiFi”将提供有线组网和无线组网两种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组网设备数量及组网方式,让家庭网络覆盖更灵活、更精细。 

升级后的“全屋WiFi”服务,将由湖南电信的智慧家庭工程师直接上门服务,实现“询问需求、入场检测、排摸设计、组网施工、竣工检测、完工签字”六大步骤,完成家庭网络的精准覆盖。 哪怕房屋面积很大,户型极不规整,中国电信智慧家庭工程师也能化腐朽为神奇,为客户量身定做出组网方案,让每个房间都覆盖、WiFi都满格!

光有全屋WiFi还不够,湖南电信的宽带电视也在不断地打磨升级。近期,续约专享福利也来了!现在办理湖南电信宽带网络,电视+宽带双管齐下,还有宽带续约专享福利,免费送IPTV优品影视权益,8000+部电影,4000+部电视剧随意观赏,1000+部综艺,700+纪录片任性看。

福利播报:电信新电视-IPTV-"诗怀万种写秋韵"专题也上线啦!最近院线新剧上新,湖南IPTV为大家特别准备了“诗怀万种写秋韵”专题电影、火热青春类型电影《荞麦疯长》《少年的你》等,现在办理即刻登录观看,让你足不出户,即可体验院线电影!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