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创智品紫外线消毒灯:降低细菌残留,您居家出行的好帮手

早在卫健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中就明确指出,新型冠状病毒对紫外线敏感。因此,之前在餐馆,学校等地点大量使用而在家中少有用到的紫外线灯,受到了人们的追捧,一时热销。

紫外线灯成为爆款之后,雷明照明、雪莱特等灯具企业也投入紫外线灯研制中,但仍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紫外线灯出现一灯难求的现象,诸多企业入局,市场竞争不可谓不大。

而上海喵创智品宠物用品公司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开发出一款便携式手持紫外线杀菌灯,可以在家中使用,也可以带出门,在户外密闭空间使用。这款紫外线灯兼具消毒和空气净化功能,紫外线能破坏微生物细胞DNA和RNA的分子结构,造成其生长性细胞和再生性细胞死亡,达到除菌消毒的效果。

喵创智品的紫外线灯是如何在层层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呢?有效发挥产品优势,充分把握市场机遇,极力寻求市场的更多可能性,是上海喵创智品宠物用品公司的第一法宝。

产品的颜值是一个产品给顾客的第一印象,只有颜值出类拔萃,才能牢牢吸引顾客。喵创智品的紫外线消毒灯极具颜值,机身纯白色,一体流线成型设计,简约时尚,可与家庭多种用品搭配而不突兀,手感舒适,一手可握。

产品的便携性是当今市场的一股热潮,便携意味着方便,可在多处场景使用。例如出行时的私人汽车,先利用紫外线灯消一遍毒,再进入汽车内。或者在外出住宿时,可以先用紫外线灯把房间及枕套被褥浴室都进行一次杀菌消毒,保障您的健康安全无虞。也可在家中卧室,厨房,卫生间进行彻底的杀菌消毒,无需搬移,直接手握即可换到另一个房间进行杀菌。这款消毒灯还适用马桶、鞋柜、冰箱等家居,并且可持续续航16小时。

产品的功效是产品能否受到市场欢迎,继续生产的关键。上海喵创智品宠物用品公司在推出这款产品后,已经收到了诸多好评,客户在浴室,卧室,以及外出住宿使用时,对这款产品赞不绝口,当然也有一些客户对产品功能的建议。只有注重用户的需求,产品才能走得更远,喵创智品会在下一次产品升级中更加注重用户体验,争取更多的顾客满意度。

无论什么产品,好用就是硬道理。上海喵创智品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也不会停下创新的步伐,并期待着为消毒行业注入更多的活力。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