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嘉宾上演旗袍时装秀,万和温暖登陆火星情报局

在地球开会是最无聊的,在火星开会是最爽的!欢迎来到由火星温暖大使万和赞助的《火星情报局》第五季!上期的节目中,狂撒“狗粮”的GAI(周延)凭借着一句“rapper不会说对不起,但是会对老婆说。“在抖音斩获了2018W的播放量,荣获抖音综艺视频播放记录榜单TOP8。自第五季开播以来,《火星情报局》每一期节目都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欢乐,最新一期节目中,节目组请来的“老炮儿“组合,更是让观众惊喜连连。

火星改名金星情报局,三名老炮儿“酷登场

随着节目的不断更新,观众也越来越熟悉节目风格。为了始终带给观众新奇有趣的感受,这一期的《火星情报局》做出了很多不一样的改变,不仅临时改名为《金星情报局》,就连开场主持都改由金星以局长的身份主持,加上后期特效制作上的加持,不少观众误以为节目真的要改名,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开场有惊喜的冲击下,随后跟随汪涵一起炫酷出场的“老炮儿“,辰亦儒,戴军,梁龙等人更是将节目推向了高潮。

亦儒现场撒娇教学万和在线温暖陪伴

我们都知道,第五季的火星情报局,每一期都会由飞行嘉宾发布三个提案。这一期的第一个提案是“每个人都有着不可改变的漏洞”。在讨论这一话题时,刘维爆料称金姐难以容忍男孩子的撒娇行为。互动中,辰亦儒现场展现撒娇功力,土味情话与台湾腔的结合引发现场一片狂笑。欢笑之后,汪涵表示,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个体,但这些不完美也正是每个人身上最真实可爱的地方。让在场的观众在感动之余,倍觉温暖。

说到温暖,就不得不提到以“让家更温暖“为初心的火星温暖大使万和,对厨卫领导品牌万和来说,每一次技术革新、产品升级都是为了提供给用户更温暖、更智能、更便捷的品质生活。作为连续16年燃气热水器综合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厨卫品牌,其推出的高端产品——万和颁芙自带“滤净”高端燃气热水器,搭载有首创的全链式净化系统,AI智控,一秒零冷水,通过深度净化肌肤用水,帮助每一位消费者洗出宝宝肌,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沐浴体验。

节目的最后,凭借着舞台服装独特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梁龙,秀出了自己喜欢的演出服,并邀请现场的嘉宾一起表演时装秀。音乐响起,《火星情报局》从“提案局”秒变火星“T台秀”,不管是戴军银光闪闪的科技感舞台服,还是杨迪胸前的大红花装饰物,都让大家眼前一亮,薛之谦的深情献唱也赢得了无数掌声。

还没来得及看节目的朋友,赶快锁定优酷视频,每周五12:00跟火星温暖大使万和,一起探索超温暖瞬间。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