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凡首届全国幼儿园风采展示带感来袭

“灯把黑夜,烫了一个洞”——这首写于孩子之手,记录于《孩子们的诗》中的小短句,曾让无数成年人震撼,同时也感叹孩子与生俱来的创造力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可以说,每个孩子都是用天性创作的艺术家。童年也是一个人一生中最宝贵的时光,在这一阶段,给孩子表现的机会,记录更多有意义的时光是家长和幼儿园共同的期待。为此,学前教育一站式服务管理品牌——慧凡教育,在抖音发起慧凡首届全国幼儿园风采展示活动,此次风采展示将汇聚全国孩子们的创意作品,也让每个孩子获得更大的展示舞台。

慧凡首届全国幼儿园风采展示参与规则

慧凡首届全国幼儿园风采展示周期为9月21-10月21日,所有作品将于10月21日24:00截止上传。据悉,慧凡首届全国幼儿园风采展示活动有两种展示形式,一种以个人为单位,即每位宝宝都可以单独参与,赢取大奖,个人展的话题词为#幼儿五大能力;另外一种以幼儿园为单位,通过集体表演争夺团体荣誉,团队展的话题词为#嘻哈抖起来。两种形式都将按照作品点赞量+转发量进行排名选拔,对应名次均设置了丰富的奖品。

幼儿家长或者幼儿园老师可将精心录制、剪辑的作品分别上传至个人抖音号或者幼儿园官方抖音号,发布时只要带上对应的活动话题词并@慧凡教育,即可成功参与。届时我们将通过两个话题汇聚页面,共同欣赏孩子们的精彩作品。

慧凡首届全国幼儿园风采展示个人展

在幼儿阶段,孩子们需要掌握自理能力、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注意力、学习能力五大能力,这些能力也将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家长们可以通过30秒小视频来体现孩子的以上任一能力。在这一主题下,孩子的表演不限形式、不限内容、不限创意——不管是说学逗唱,还是琴棋书画,甚至即兴表演都可以,给孩子绝对的表现空间。

个人展将有4种奖励制度:五彩全能小明星100名,可获得书包1个+奖牌1枚;聪慧小明星200名,可获得益智玩具(蘑菇)1个+奖牌1枚;优秀小明星300名,可获得诚成玩偶1个+奖牌1枚;阳光小明星10000名,可获得奖牌1枚。

慧凡首届全国幼儿园风采展示团体展

除了个人展以外,慧凡首届全国幼儿园风采展示也支持团队展。对于幼儿园的孩子来说,园歌和园操是每天入园后的必备热身醒脑时间,也是日后将回荡在他们记忆里的经典BGM。所以慧凡首届全国幼儿园风采展示的团体展将以幼儿园园歌和园操为主题,由老师们拍摄孩子们集体唱园歌、做园操的瞬间,再以幼儿园官方账号进行作品上传,全国各地的幼儿园可以隔空“battle”,团队展依旧形式不限、人数不限、风格不限,既可以展示自己的独家园歌园操,也可以展示慧凡联盟园统一的园歌园操。

在慧凡首届全国幼儿园风采展示团体展中,将选拔出最佳人气奖100名,奖品为价值29800元的《慧凡宝贝五彩乐园》云家园的一年免费使用期限;最具活力奖200名,将获得价值20000元的《慧凡宝贝五彩乐园》成长训练营名额50个;最佳潜力奖30个,将获得价值2940元的慧凡品牌内容;最佳参与奖500个,将获得价值899元慧凡会员1个。

不论是个人展还是团体展,此次慧凡首届全国幼儿园风采展示必将成为学前教育领域一次盛大的线上狂欢派对。正如慧凡始终不变的品牌愿景——“让每一个普通家庭的儿童都有获得高端教育的机会”,为实现这一愿景,慧凡持续不断为幼儿园赋能,努力为幼儿打造展示的舞台,在一次又一次展示中给予孩子最宝贵的童年记忆和潜移默化的成长能量。目前慧凡首届全国幼儿园风采展示已经正式启动,让我们共同静候孩子们的惊喜之作!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