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教学打造天然学习环境,开言英语让用户都能流利开口说

学习英语已经成为了现在成年人的刚需,无论是日常旅游出行还是职场需要,英语都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技能。但对于大多数成年人来说,中文的影响已经根深蒂固了,我们的语言学习很容易受到当下语言环境的影响,而开言英语也注意到了这一点,所以根据欧洲共同语言大纲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CEFR)与全球英语水平测试标准Global Scale of English(GSE),并结合中国用户的英语习得特征,研发出了开言教学大纲,也叫做自适应语言习得(SALL)

开言英语希望能够在APP内创造天然的英语环境,让用户感受到英语国家本土一样的学习体验与效果。通过充分浸泡、吸收第一手英语母语资源,用大量使用地道的语料来进行输入。

语言学习要在情景下、语境中进行,最有效的切入点是真实场景里的自然表达方式。所以开言英语在参照ALTE场景学习的基础上,建立了一套包含了50多个英语常见场景专辑,500多项针对场景的英语核心能力知识点,以及数千节课程的学习系统,还加入了Video课与Lite课,未来开言英语还将对英语综合能力,用更新颖的课程形态出更丰富的内容。

在SALL的指导下,开言英语将知识体系划分为6个等级,从A1到C2难度递增。为了能够让学员们有更优质的学习体验,开言英语研发出了个性化的学习体系,从学习内容的生产、分发、消费到最终的反馈。学员们在学习之前会对每一位用户的能力水平进行全方位诊断,并精准匹配不同综合评分的课程;有针对性地解决每一位用户的英语学习痛点。

开言英语还使用最先进的A.I技术,将课程内容基于用户当前的水平和兴趣进行自适应匹配,每节课程都会围绕着学生选择的场景进行学习,更加有针对性、有效果。在学习计划中,开言英语都会针对用户的多元化学习行为定制课程表并且提供不同的进阶路径,而进阶路径中也会有现金作为进阶奖励,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在课后,每位学员的课程表现包括课后题正确情况,错题情况,遗忘率,等指标都会量化呈现,让学习更加透明化,树立目标感。

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开言英语会根据学员们的学习能力指定下一堂课的学习难度,在适应的过程中慢慢地提升,沉浸式的教学也更容易让学生们提取出最有效的信息、知识点,让英语学习更有效、更简单。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