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工具创新排行榜公布 旷视FaceStyle成美业唯一入榜工具

9月2日,中国科学院主管的《互联网周刊》联合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发布“2020新工具创新排行榜”,旷视FaceStyle美业解决方案成为美业唯一入榜的工具。

 图:旷视FaceStyle入选2020新工具创新排行榜

《互联网周刊》指出,工具正演变成为一种需求的系统化解决方案,企业通过深度洞察消费群体的某项精准需求衍生出解决方案,并根据需求迭代升级,通过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帮助行业降低成本、增加效益,产生现实价值。旷视FaceStyle此次入选“2020新工具创新排行榜”,也正是源自其面向需求研发、助力美业升级的价值。

当前美业主要面临消费体验与营销效果较差的问题。一方面,大部分线上试妆产品效果较差,线下亲身试妆又不卫生,无法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消费体验。另一方面,营销同质化严重、商家引流效率低、有营无销、只认爆款、营销数据不闭环等诸多问题长期制约品牌业务的增长,行业必须加快向数字化零售和线上场景营销的转型步伐。

针对美业解决痛点的需求,旷视继FaceID之后全新的AI SaaS 级服务——FaceStyle美业解决方案应运而生,以业内领先的人脸识别、人像处理等AI技术,打通消费者想、看、试、买的商业闭环以及商家营销闭环,提升美妆消费体验,也为美妆智慧营销提供新选择。

据了解,FaceStyle依托于旷视新一代AI生产力平台Brain++提供的算力基础和强大的模型训练能力,可以提供面部特征分析、皮肤分析、虚拟试妆、背景虚化、智能打光、妆容迁移等服务,其中虚拟试妆更是能尽可能还原真实妆效,做到“千人千面”的试妆效果,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美的需求。同时,旷视FaceStyle已经开放了API、SDK、小程序插件等多种适配方案,广泛适用于App、社交平台等线上应用和智能硬件设备,支持线上线下全场景使用。此外,旷视FaceStyle还提供了妆品SKU配置服务,让商家更快速便捷地配置新单品,让消费者“即时享受”。

 图:旷视FaceStyle核心优势

对于美业从业者而言,旷视FaceStyle则通过5A+AI的营销手段,助力美妆品牌低成本部署自己的AI能力,打造营销闭环,实现AI、数据、用户互动三者循环,从而释放更精准的营销价值,提升购买转化率。以旷视FaceStyle为切入点,品牌还可以包装出互动营销新玩法,进行创意推广、新品宣发。此次上榜“2020新工具创新排行榜”,也再度印证了旷视FaceStyle优化消费体验、为美业创造价值的实力。

如今,旷视FaceStyle已在垂直电商平台“海豚家”、手机淘宝海昌官方旗舰店等平台上线应用。在大众消费理性觉醒的背景下,旷视也将持续专注AI算法提升,完善FaceStyle功能服务,和行业一起探索并创造更多价值。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