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第三期“一千零一夜”旅行直播收官,观看人次超570万创新高

9月3日,美团“一千零一夜”旅行直播第三期活动再遇超高人气,本场直播共吸引了570万人次强势围观。不仅各高星酒店、景区等商家火爆销售,直播活动主打的壕礼回馈更在本场直播中升级,除1001晚酒店免费住和1001张门票免费玩之外,超级大奖LV行李箱从1个增至11个。

据了解,美团“一千零一夜”旅行直播每场礼品均价值近百万元,三场直播后,平均中奖率高达6%。有不少网友直呼“中奖太容易,每次都要蹲守,全家一起蹲守”。

“超级爆品+超高中奖率”引来超高人气,也帮助就酒店、景区商家吸引巨大购买力。第三场直播中,上海迪士尼玩具总动员酒店成交额达116万,成为了当晚的最热卖的亲子酒店;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则以4610笔成交订单的佳绩,荣获当晚直播间内的“最畅销景区”;而单价高达4388元的杭州富春山居·方外酒店成为了“土豪”最喜爱酒店。此外,本次直播增设海外酒店首秀,泰国的芭提雅友客公寓迎来开门红,其产品在直播间内一经亮相就全部售罄。

用户在直播间内对各大酒店、景区的疯狂下单,将进一步带动江浙沪地区的旅游消费复苏。从数据来看,直播前后平台上江浙沪地区旅游目的地的访问量明显增长,这也充分彰显了旅游消费的韧性和重新增长的蓬勃动力。

金陵连锁酒店超级团购券中奖用户栗小姐表示:“今年毕业后一直想去江苏玩玩,但总是因为其它事儿耽搁了自己的毕业旅行计划。这次抽中了金陵连锁酒店,正好给了自己一个非出去玩不可的理由,所以我已经在直播间内把这次旅程其他时间的酒店和门票都买好了。”

事实上,旅游消费已经在暑期快速升温,许多已经“宅居”了大半年的用户都已经恢复了以往的出游行为。而美团推出的“一千零一夜”旅行直播活动,恰好给他们提供了一个让旅游度假“又好又省”的好机会。据透露,除本期直播以外,美团还会在九月内开展更多场次的“一千零一夜”旅行直播活动,有出游计划的用户可以关注美团App,以及时获得心仪酒店、民宿和景区的爆款优惠活动信息。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