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梭CASO真空封口机,让生活“鲜”人一步

食物是人们生存的能量来源,对于人们来说至关重要。科技发达的现代社会,人们已经掌握了多种储存食物的方式,最常见的储存方式就是利用冰箱、冰柜等电器进行冷藏。但冰箱冷冻室的温度通常在零下10度左右,并不能杀死有害细菌,只能抑制食物腐烂的速度。在天气炎热的夏天,没吃完的蔬菜瓜果即使放进冰箱也会腐烂变质。基于食物储存保鲜难这一痛点,卡梭CASO电器创新研发出真空封口机,旨在全方位解决食材腐烂、潮化、细菌、串味等问题,帮助人们定格食材的营养鲜度。

卡梭CASO品牌从创立至今,已有近70年的高端厨电研发经验,坚持用格调和实用性相结合的产品改善人们的生活细节,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卡梭CASO真空封口机也秉持着“注重构建生活品质,洞悉生活需求“的品牌理念,采用双活塞泵设计,抽气流速达到20L/min,负压为-0.8bar,吸力非常的强劲,可以轻松吸扁空易拉罐。

卡梭CASO真空封口机天然存储不添加防腐剂,能3~5倍延长食材新鲜,让食材美味不减。操作简单,实用的平面设计,一键点击即可自动抽出空气,还可通过停止按钮调节真空强度,彻底告别传统真空机的繁琐程序;带有电子温度监控,可有效防止焊接处温度过高熔化;加长封口设计,封口最长可达30cm,而且在吸尘过程中还会自动锁定,密封性极高,可用于分类封装日常食材,如肉类、鱼类、蔬菜、水果等,封装后再放入冰箱,防止与其他食物串味,避免冻伤损失风味;同时还可用于密封储存坚果、香料、谷物、咖啡豆等干燥食物。

卡梭CASO真空封口机最贴心的设计在于它具有创新的记忆功能,可以重复上一次的真空强度,使用起来特别方便。它还附带高品质专业保鲜袋,耐撕扯、耐煮沸、可进微波炉;除了用来确保食材保鲜,还可以用于制作真空低温烹饪法菜式,能够极大的保留食材的天然口味与营养元素;另外,在袋中同时加入腌制调料与食材,方便随时取出制作,节省了平日里的准备时间,还能随身带走,让你在外出、出差、旅行中也能享受到家中美食。

家里备一台卡梭CASO真空封口机,日常养成真空储藏食材的习惯,能保护食材不被细菌侵袭、延长食材保鲜期,还能避免食材之间互相串味,也能解决因冷藏时间过久损伤食材风味的问题,是真正的食物保鲜和省钱神器。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