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做智慧社区,三彩家物业SaaS到底有何不同?

随着科技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对社区和居住条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几年,在中央政策的鼓励下,“新基建”开始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国家明确规划重大工程和基础设施的建设,并强调建设和升级智慧社区是实现智慧城市重要的组成部分。

而智慧社区作为新形势下社会管理创新的一种新模式,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活环境。以互联网、物联网为纽带,打通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领域智慧社区的建设正如火如荼的开展。

物业服务作为智慧城市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通过“互联网+社区”的新模式,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链接物业、居民、政府、媒体和社区服务商户,为社区业主、物业工作人员、政府管理部门提供信息化平台,从而提升服务效率和管理能力。目前,数字化、贴心、职能化的生活增值服务与物业服务已经成为智慧社区差异化竞争的核心。

三彩家有着成熟的物业服务运营经验,通过成熟的技术研发成果,为社区提供智慧社区指挥中心,通过多维度数字化服务,一方面以三彩家物业SaaS链接物业、居民及社区服务商户,一方面对外开展智慧化管理增值服务,通过智慧管理系统与社区供应链平台,沉淀大量C端客户,从而引领全新的社区生活方式。

自成立以来,三彩家已然成为国内著名的生活服务领域全场景SaaS服务商。未来,三彩家将持续深耕更多应用场景,为打造全产业链智慧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于三彩家

三彩家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及LBS等技术,帮助生活服务领域的商户提高人效和服务坪效,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用户体验,推动商户数字化升级的互联网企业。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