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奇荣获上海市2020年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

近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域)拟支持单位名单。爱乐奇(上海钦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因在教育科技领域的出色表现榜上有名。

本次专项资金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依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海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沪经信软〔2020〕137号)精神制定。旨在加快上海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引导、推进作用。

作为中国领先的K12教育科技公司,爱乐奇致力于以科技驱动教育创新。爱乐奇勾勒出“为未来设计教育”的未来蓝图,将先进的教育理念与前沿科技渗透于教学的每一个环节,帮助更多中国学生“爱上学习,学会学习”。

*完整名单请至上海市经信委官网了解

未来,爱乐奇将坚守初心,继续加大在技术方面的投入,创作更优秀的教育内容、产品和服务,用教育和技术的创新力量启迪未来,培养世界公民和未来领袖!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