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818手机节 iPhone11系列抢券至高立减2500元!

时至8月,全国各大高校基本已经确定了新生入学时间,相信不少考生已经被心仪的院校录取了吧?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也该提上日程了,除了报名所需的准备,别忘了考前许下给自己换新手机的承诺哦!而且,大部分小伙伴的购机目标还是很明确,就要买Apple!但是Apple也分很多款,究竟哪一款最适合自己,挑选起来也是犯难~好在8月5日京东818手机节Apple品牌日来了!iPhone产品几乎全线优惠,机型款式多、优惠力度大,重点服务好,一定会是学生党的经济首选!究竟力度有多大,一起去看看!

iPhone系列全面放价 京东818让你放心爱

根据页面显示,8月5日iPhone品牌日当天,iPhone 11系列抢券至高立减2500元,iPhone SE低至2999元等核心钜惠。其中,iPhone XS Max领券立享12期免息、iPhone 11 Pro 256GB领券立减2300元、iPhone 11 Pro Max 256GB领券立减2500元、iPhone 8 Plus 128GB领券立减600元等,优惠力度大、涉及机型多,是消费者换新机的最佳良机,不容错过!重点是,京东818手机节期间,iPhone11系列依旧参与“保值换新”服务,为果粉等待新机发布持续“续航”!

贯穿京东818手机节的部分自营手机满2020减818的大额优惠券在Apple品牌日当天依然可以限量领取。此外,Apple品牌日当天,京东818还推出iPhone手机指定单品满减优惠券,机会难得,赶紧领取下单吧!

京东818“放心换”服务上线 全面护航用户权益

“很希望今年的818能够有618期间的特殊服务,消费者不仅能够享受贴心的服务,换新机也没有后顾之忧的”北京大兴区的肖女士表示。其实对于肖女士的考虑,京东手机在818开启伊始就做出了针对性方案——“放心换”!涵盖质保、物流、售后等购机服务流程,全面护航消费者购机权益!

“放心换”服务共包含5项类别,通俗来讲就是在京东818手机节期间购购买手机的用户,可享受30天无理由退货、先用后付、1小时送达、以旧换新、30365等贴心服务!肖女士表示,京东手机这个“放心换”服务“意图”太明显,怎么贴心怎么来!

据了解,京东818手机节自7月30日将一直持续到8月20日,近乎一个月的狂欢机惠真心不能错过!对于果粉及广大消费者来说,Apple品牌日力度之大更是空前,有京东818的“放心换”服务做保障,放心去爱,想怎么买怎么买!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