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生态健康网络空间 触漫与青少年一起抵抗“病菌”

有人说,网络世界是成人为青少年打造的“与世隔绝的玻璃罩”,如果完全把青少年还在放在一个真空的环境下生长,那么我们可能面临的后果是:他一旦进入真实的社会,会被‘病菌’极快的侵蚀掉。”

如何正视青少年上网问题,一直是众多行业领域关注的话题。相关专家表示,移动互联网逐渐抹平数字技术鸿沟,在时代发展与技术不断前进的背景下,社会进步的脚步并没有跟上,青少年健康上网就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在此背景下,触漫推出实名制注册制度、“青少年模式”、限制青少年使用网络时段市场以及探索实施适龄提示等措施,与青少年一起抵抗“病菌”。

触漫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构建青少年清朗的网络文化空间,触漫将持续为青少年提供更多、更适合的优质内容,促进整个网络漫画生态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相关专家曾表示,青少年健康上网一定要实现科技治理和社会治理的合作,实现科技和共治,倡导每一个人承担责任,这才是我们下一步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而触漫相信,通过触漫与家长们的齐心协力,青少年接触的正能量事物越多,他们对“病菌”的抵抗力就越强。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