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好产品由内而外让你舒心

虽然这世间十全十美的事物几乎没有,但是大多数人还是希望能够获得最好的。对于扫地机器人这样的产品,真正的好货应该是由内而外让使用者感到舒心。这种舒心来自产品在开展清洁工作时可带来好的清扫效果好,以及让整个清洁做到事半功倍的体验感。专家将这样的扫地机器人总结为以下几个特点:吸力大、续航力久、过滤性强、功能齐全、品牌有名气。纵观扫地机器人市场,比较有名的品牌:斐纳TOMEFON、戴森、三星、飞利浦旗下的扫地机器人或多或少都具备上述特点,但真正将所有特点包括起来的当属德国斐纳TOMEFON。

这是一台连内置芯片都是自主研发而成的优质产品,在年度专业机构评测中也是获得相当不错的成绩,成为权威专家在扫地机器人领域中的首推产品之一。由大到小来看,斐纳TOMEFON品牌一直被国内外消费者热议。原因之一是大家并没有想到这样的国际大牌旗下产品定价并不昂贵,而产品质量非常值得信赖。对此,斐纳TOMEFON品牌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斐纳TOMEFON从创牌至今已有40多年时间,品牌始终坚持一开始就定下的亲民路线,着力打造尖端型产品,旨在把品牌福利惠泽给广大用户。”现今的斐纳TOMEFON已经逐渐发展成为领域内的领导者,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更是被誉为“欧洲第一品牌扫地机器人”。

进入到智能清洁3.0时代之后,以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型产品早已告别过去的碰撞式清洁。反之,利用原装研发的芯片完成了LDS激光导航定位、HSIR+多点矩阵智能构图、仿生运算法则三大系统设定。现今的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是一台可以进行智能规划、定时清洁的有记忆产品。面对用户的多种需求,此机真正实现了“智能清洁”。

吸力和续航力是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两大亮点之处。因为机内装有无刷电机,与有刷电机相比吸尘率很高且磨损率低,电机使用寿命更长。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吸尘速率超强,最大吸力在2150pa,且能进行超静音除尘。内置锂电池将续航时间持久至100分钟以上,长久守护你的健康生活。

前面还提到功能配置,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算是功能非常齐全的一款产品了,其已经实现了干扫和湿拖一体化。通过不同类型的专业刷头来完成专业清扫。碳纤维碳纤维材质的浮动V型滚刷可将地板缝隙、地毯边缘的灰尘清洁干净,扫吸互换装置则专业应对变频吸口的毛发缠绕问题。为了将湿拖进行的更顺畅,超大水箱让供水更持久。还有纳米材质抹布恒压湿拖技术配合,湿拖效果更为显著。

此外,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能通过自动过载防护装置,红外线探测装置来实现自动避障。多方面综合来看,此机非常适合家用。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