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618抖音直播首秀来袭

临近618,一场“剁手党”们期待已久的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值得关注的是,直播将迎来更大的爆发,成为今年618的新亮点。据悉,本次618 ,梦百合家居董事长倪张根也将在抖音平台开启直播首秀,向大家发布展示新款0压智能床,并讲解梦百合产品。

大咖直播即将启幕,钜惠狂享惊喜加buy

以往提到“老总亲自下场带货”,往往有点“微服私访”的寓意,看似热闹要比实惠多。但此次倪张根董事长直播首秀为直播间粉丝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惊喜优惠。除了为粉丝带来一场豪华家居盛宴之外,还将联动梦百合线下门店一起为粉丝进行一次前所未有的钜惠让利活动,可谓是诚意满满。

倪张根董事长将在直播中带来总裁价商品,挑战全网最底价,比如”1元购梦百合0压智能床”。另外,所有参与直播间的粉丝皆有机会获得倪张根董事长送出的梦百合产品和碧桂园客房等礼品。

直播阵容霸气到底,现场与曼联球星连线

除了让粉丝享受到切实落地的优惠以外,这次梦百合的董事长直播间也是花样百出,届时参加第4届“MLILY梦百合0压床垫杯”世界围棋公开赛的国手们将亮相直播间,上演一场“企业家+国手”的跨界直播。

此次倪张根董事长直播首秀也少不了“老朋友”的捧场,作为中国首家曼联全球合作伙伴的梦百合,当然不会忘记在直播中为曼联球迷们谋福利,倪张根董事长将在直播中现场连线曼联球星一起传递0压生活理念,享受更加舒适的家居生活。

2020年开局,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也在重构着人们的消费方式。此消彼长下,直播电商的星火越发燎原。本次倪张根董事长在抖音的直播首秀更是展现出了梦百合全网布局的宏大视野。作为0压睡眠开创者,梦百合也定不会辜负粉丝的期待。618梦百合家居董事长直播首秀还将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6月18日晚8点,梦百合官方抖音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