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耳机降噪新境界 要音质也要宁静

无线耳机以其简单的结构和方便的操作受到了大众的热捧,尤其在网络媒体的盛行时代,无线耳机成为网上冲浪者常使用的智能可穿戴设备。以往无线耳机注重声音的品质,现在除了耳机播放的声音本身,越来越多的人更注重外部环境对声音播放的干扰,降噪功能也由此而生。尤其是在嘈杂的环境下,无线耳机的降噪功能至关重要,但是对于很多耳机来说,由于技术的原因,降噪的提升会导致音质下降,很少有品牌能够兼顾降噪和音质。荣耀旗下最新一款无线耳机以兼顾音质和降噪的高性价比点燃众人的惊喜与期待,上市之后更是好评如潮。

荣耀FlyPods3作为真无线耳机具有令人赞叹的细腻而清晰的音质。在小巧的耳机中,内置10mm的大尺寸动圈单元,保证三频均衡,用户可以感受到更多声音情绪变化,让低音的表现更加澎湃充满力量,而高音的表现清澈透亮,更不用说中音的沉稳迷人。高灵敏度的高分子复合振膜则捕捉更多音乐信号,让音频信号得到充分的响应,展现更加丰富的声音细节,真实有效地还原人声,使人如临其境。

荣耀FlyPods3的主打功能是双重主动降噪,通过自然方式和技术对噪音消除处理。一方面建立物理屏障,采用入耳式的结构使耳机贴合耳部形态从而减少声波进入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先通过耳外麦克风检测周围环境噪音,同时发出反相降噪声波对其进行抵消,再通过耳内麦克风捕捉多余的噪声,通过同样的方式对其进行二次消除。双重主动降噪技术实现高度有效的降噪效果,降噪程度最大可以达到32dB,相对市场上具有降噪功能的无线耳机的28dB降噪效果,荣耀FlyPods3在降噪方面更进一步。荣耀FlyPods3还能提供更高质量的通话效果,耳外两个麦克风和耳内麦克风通过波形拾取人声,搭配降噪功能在安静的环境中拾取更多音能,给予用户纯净通话体验。

荣耀FlyPods3还能提供给用户令人回味的舒适感,一方面,造型经过设计师精心打磨,流畅而有力的骨骼线从耳机外表划过简约设计跟随潮流,也个性十足;4种不同尺寸的柔软硅胶耳塞选最合适的一种与耳朵亲密对话,带来无比畅享的舒适感,同时让荣耀FlyPods3的佩戴更加稳固。另一方面,续航的持久性和随时性带给用户更多自由享受娱乐的机会,主动降噪功能开启的情况下,用户可通过耳机尽情聆听音乐三小时或者通话两小时,功能关闭的情况下能畅享三个半小时的音乐或者两个半小时的通话自由。耳机充电舱小巧方便携带,能够实现五次的耳机充电机会,半小时即可全部充满,综合保证耳机使用将近十七个小时,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断电烦恼。

荣耀FlyPods3的上市表明无线耳机的音质能和降噪并存,而功能亦和体验共享。如此细心的它官方售价为799元,618活动价格直降100仅需699元,性价比之高令人心动忍不住想要拥有一款。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