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的餐饮机器人首选:普渡科技“欢乐送”青春版

5月13日,随着后疫情时代餐饮企业复苏步伐的加速,配送机器人领域的头部企业普渡科技宣布推出新产品——欢乐送青春版,旨在帮助餐饮企业加速应对后疫情时代的消费浪潮

区别于以往产品的简洁黑,欢乐送青春版将富有生命气息的鲜芽绿融入到机身中,配置上拥有完善的MoshimⅡ硬件平台、MIR系统以及多机调度的系统,同时精简优化了功能,更加聚焦,再度突破性价比。

这是一款针对疫情恢复期的产品——青春版,意味着新生,这是对后疫情最好的诠释。集中于更加简洁的功能,欢乐送青春版用更加直观的高性价比定位,为餐饮企业做出新的助力。

在外形上,欢乐送青春版基于荣获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的外型设计,在色彩方案上做出了新的突破。和以往的大气黑色不同,欢乐送青春版采用全新的鲜芽绿配色,意味着青春、健康和活力,呈现出人们经历疫情寒冬后,恢复正常生活节奏时的新生之感。

在功能上,欢乐送青春版仍秉持“欢乐送”系列产品的专业配送,拥有“点对点+巡航”的模式,满足需求率高达99%的配送任务。机器人内置托盘每层可盛放2~3盘菜品,一次出餐最高配送6~9盘餐品,大容量的设计保证了单次出餐的高效率。

在配置上,欢乐送青春版采用MoshimⅡ硬件平台、多传感器融合的PuduSLAM算法、3D感知算法,以及时间超前于行业其他公司3年的多机调度系统,实现了厘米级定位和极速避障的能力。

作为餐饮行业智能化的标杆者,普渡科技一直在持续为行业输出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帮助行业进行技术与服务的革新。在此次新冠疫情后,普渡科技推出欢乐送青春版,全力支持餐饮行业以高效、安全、无接触的服务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