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抗疫一线,来伊份为医护捐赠数百万食品、物资

终于等到这一刻!春暖花开,英雄凯旋。

上周,三批上海援鄂医疗队返沪队员先后抵达上海,跨越800多公里,英雄们回家了!

这是一趟注定不平凡的旅程。从除夕夜至今,上海先后有1649名医务人员挺身而出,驰援武汉,持续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从死神手里抢救生命。

这2个月,他们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出色完成了各项艰巨任务。随着新冠疫情形势好转,得到批准之后上海援鄂医疗队开始有序撤回。

返沪医疗队车行一路,武汉市各个路口交警,全程保驾,敬礼致敬。武汉市民手持小红旗,夹道欢送,一路的“再见”,一路的“谢谢你们!”

那些朴实又无私的善良,那些责无旁贷和勇于担当,我们从一线医护人员的身上看到太多人性的光辉。全体来伊份人,在此也向我们的最美逆行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据了解,医护人员回到上海之后,暂时还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需要在酒店隔离休整14天,希望英雄们好好休息、补充营养,尽快恢复元气。

网上也有人曝光了医护们在酒店的隔离菜单,红酒炖牛排、雪汁豆腐鱼、宫保鹅肝、蟹肉锅贴、三丁包、粢饭糕……可以说是被“花式投喂”,看到你们吃得这么丰盛,真是让大家放心很多。

“同饮一江水,沪鄂心连心。”在我们的白衣天使们远赴湖北一线救死扶伤的同时,来伊份也始终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了让抗疫战士们多用一只口罩,及时吃上一口饭,从1月底疫情爆发以来,来伊份不断向抗疫一线捐赠医疗物资、代餐食品,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援抗疫工作。

1月20日,来伊份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第一时间筹集了600万物资捐助一线医疗单位,陆续发往武汉、上海等地区医疗单位、医疗队及医护人员家属家中。截至3月5日,来伊份定向向73家定点医院、医疗队已累计捐助原味蛋糕、伊仔蛋糕、咸黄油面包等来伊份代餐和能量食品190多万袋,其中直接捐助武汉的食品物资100多万袋、口罩60000只。

另外向中国蓝天救援队、火神山及雷神山建筑工地、志愿者组织、疾控中心与各防疫检查站点执勤人员捐助食品物资。截至目前,来伊份累计为14000多名医护人员与1800户医护家庭、300多名滞留武汉的少数民族学生、1700媒体工作者、1000多名医院建筑工人及4800多名防疫检查志愿者提供食品物资。

疫情虽可怕,但在困难和挑战面前,来伊份人和所有一线战士们站在一起,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物资捐赠工作,危难之下,中国人风雨同舟,齐心协力共同抗疫。

作为一家“源于爱”的企业,公益事业一直是来伊份的重点。在创始人施永雷、郁瑞芬看来,企业到最后就是社会的企业。扎根于社会,自足后回报、反哺社会,这才是一个企业的良性循环。

为了更好、更切实、更专业地支持公益和慈善事业,2017年来伊份注资1000万,发起成立“上海来伊份公益基金会”。在未来的发展中,来伊份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草木蔓发,春山在望。我们盼望着疫情早日迎来最终的胜利,目前仍在前线坚守的白衣天使们也都能早日凯旋,平平安安地回到父母、爱人和孩子的身边!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