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麦联合小米有品众筹次氯酸钠消毒液制造机

特殊时期,人们对居家消毒物资的需求极为迫切,市面上的消毒液供不应求。鉴于此,2月18日,果麦联合小米有品众筹次氯酸钠消毒液制造机,原价459元,现众筹价仅299元。

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里提到,含氯消毒剂可有效灭活病毒。这里所说的含氯消毒剂,指的是能溶于水产生次氯酸的消毒剂,比如最常见的次氯酸钠。作为世界卫生组织(WHO)确认的一种高效强力广谱杀菌剂,次氯酸钠可有效杀灭99.99%的细菌与病毒。

目前人们居家防疫采用的消毒物品主要是84消毒液、75%医用酒精和一些常见的品牌家用除菌液。84消毒液的主要成分也是次氯酸钠,但84消毒液含有大量抑制剂火碱,具有很强的腐蚀性,使用前必须用水稀释,否则很容易对人体造成伤害;而75%医用酒精不仅可能造成酒精过敏,使用不当还有引发火灾的风险。这里特别要强调的一点是,并非名称含“氯”字的消毒剂就是含氯消毒剂,如各品牌家用衣物除菌液多属于氯二甲酚、对氯间二甲苯酚。虽然名字里都有氯,但其实属于酚类消毒液,并不适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居家消毒。

面对市场上紧俏的消毒用品和人们极大的消毒需求,果麦急用户所急,联合小米有品众筹的这款次氯酸钠消毒液制造机,让人们可以自己在家轻松制造消毒液。食盐+水,在家3分钟即可高效制作次氯酸钠消毒液,其原理非常简单,就是将普通的食盐水电解。

这种方法制作的消毒液,无毒无害,0添加0残留,呈弱碱性,且区别于腐蚀性极强的84消毒水,不仅可以有效灭活新冠病毒,还可以直接用于家庭的果蔬、衣物、空间和餐具等方方面面的消毒杀菌,杀菌率高达99.9%,既方便又安全,有老人、孕妇、孩子的家庭,也可放心使用。

此外,果麦次氯酸钠消毒液制造机兼具清洁、洗涤、杀菌三个模式,根据不同的食盐和水的配比,选择相应模式,即可相应生成轻度清洁水、高效洗涤水与广谱杀菌水,家居应用广,三种功能一键转换。

目前消毒液网上难以采购,出门买又有感染病毒的风险,形形色色的消毒液使用过程中各有禁忌,稍有不慎就会造成极大的危害,所以安全性成为尤为重要的一个考虑因素。这种在家自制的方式,或许是最优选择。它制作简单,只要按照说明书上盐和水的配比来操作,一键便可完成自制;从配方到制作和使用,每一个环节都十分安全,没有任何隐患;它的杀菌效果高达99.9%,丝毫不会因为是自制就降低其效用。在这个用量需求极大的特殊时期,这种低成本、0难度、0风险、高效率的消毒液自制机,是每个家庭都应配备的防疫物资。

众筹期间,次氯酸钠消毒液自制机仅需299元就可到手。现在上小米用品或通过果麦新风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众筹。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