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富”能,如何用科技手段助力防疫攻坚战

 2020伊始,一场无硝烟的战争弥漫了整个神州大地,全体国民也随之经历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春节假期。在这场重大公共卫生安全战当前,防疫信息的时刻变化牵动着中国亿万人心。在此期间,准确即时的信息发布,对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全来说,所具备的重大意义不言而喻。

  随着相关情况的进展变化,各类最新通信技术平台及产品也极速升温,云视频会议、网上协同办公、网上医师问询、网上教学、网上送药、生鲜配送、网络订餐…各类新通信应用全线开花。在企业侧的攻坚助力之外,国家更率先采用5G直播通信技术进行全国连线直播发布,这种至上而下的统筹协调,不仅全面突显了当前我国在5G浪潮下飞速发展的通信科技实力,还为打好防疫战筑起了一道安全的通信防线。

  面对信息科技搭建起的平台能力,如何利用好技术手段实现高效的防控管理、政策传达、业务管理,则是摆在各级企业面前的首要问题。这之中,基于新媒体的通信技术产品正逐渐出其展现其多元化的魅力,其中以来自梦网科技的富信表现最为典型。在帮助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在当前特殊形势下发布最新信息通知、情况通报等层面,富信所具备的图文展示、视频推送等强大通信能力,已然成为亮点。

图片1.png

  在防控期间,全国已有多家企事业单位采用富信这一通信形式推送相关信息,并收获良好的群众反馈。如重庆渝北税务局采用富媒体信息对各辖区部门发布防控通知、广西北流交警使用视频短信以图文方式发布路道出行管控通知、深圳龙岗经济发展局以图片方式全文发布防控责任书、中国石化管道以富媒体手机报发布最新防疫通报等。面对目前防疫信息量大、防控问题点多、沟通不畅、下发不即时等问题,政府企业通过富信产品强媒体展示、大容量、高触达的特性,已然解决了即时全面的信息披露及广泛用户送达的难题。

  与此同时,富信产品还以其视频、图文化应用能力,在防疫知识宣传、用户防疫关怀、内部捐赠活动及企业对外通知等方面呈现出更直观的展示效果,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服务体验。

  目前,富信已经在银行、保险、电商、连锁商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并为相关企业带来了良好可视的效益,而富信新媒体的技术优势也在场景应用中不断显现。科技驰援,抗疫“富”能,用科技手段打好防控攻坚战,是信息技术的使命,也是全人类共同用行动践行的初心与使命。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