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协议、员工合同、经销商告知函在线秒签,电子签约助力企业疫期快速复工

受疫情影响,居家远程办公成为特殊时期主流的工作模式,对企业线上协同能力提出更高要求。电子签约作为安全高效的企业服务工具,在特殊时期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其中,行业领跑者上上签电子签约通过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服务,助力企业在疫情期间快速复工,最大程度减少经济损失。

  租房、委托交易合同在线签,房企快速复工签约无忧

  受疫情影响,房地产行业原本应该在春节后迎来的业务小高潮也随之延后。但疫情期间的市场需求依然存在。对房企而言,谁能通过线上布局,满足人们在线看房、租房的需求,谁就能在旺季到来前夕抢占先机。

  疫情期间,深圳中原地产、我爱我家等房地产行业知名品牌就为业界打造了业务线上化的标杆范例。深圳中原地产通过引进上上签的电子签约科技,建立了完整线上交易流程:用户线上视频看房之后,可以远程签署租房合同、房屋交易委托协议等文档,然后在线完成相应支付。深圳中原在线上服务流程打通的第二天即实现了租房、卖房委托业务的收佣。

  我爱我家也在门店业务受阻的情况下积极布局线上,经纪人通过官方平台、电话、微信等渠道提供经纪服务,以VR看房、在线选房、远程签约流程来满足用户需求。面对疫情,电子签约搭建了房企与用户的签约通道,保障业务正常运转。

  员工合同高效签署,HR服务行业有序运营

  另一个因为疫情而面临重大考验的是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一方面,企业需要在远程办公的状态下迅速收集员工信息,并发布疫情通知函、员工身份证明、考勤确认单等文件与员工对接签署。另一方面,企业春招潮袭来,HR日常的员工入职、离职、灵活用工招聘等手续都需要远程完成。

  安全、高效的电子签约为HR服务行业提供了良好助力。例如如知名的HR服务品牌“外企德科”,引入上上签电子签约服务用于To C场景下人力外包、派遣两种类型的员工劳动合同签订。由于线上签署流程早已成熟,外企德科业务并未受到疫情的明显影响。

  另一家专门服务海上石油作业人员的人力资源公司“南油服务”,隶属于中国南海石油联合服务总公司。南油服务需要与全国各大石油公司的从业人员签署各类劳动关系法律文件,不仅文件量较大,而且人员非常分散。2019年间,南油服务开始使用上上签电子签约技术。疫情期间,南油服务建立了线上“无接触”签署模式,各类员工合同秒发秒签,对接高效迅速,避免了因疫情造成的人才损失。

  电子合同秒发秒签,零售制造行业供应链提速

  如今疫情逐渐平稳,全国各地的零售制造企业也开始恢复生产。面对突发状况,如何避免供应链停滞运转,最大程度避免停产损失成为零售制造企业的关注点。电子签约能帮助企业迅速与供应链上下游协同对接,远程推动合作达成,维持供应链高效运转。

  美国水系统巨头企业A.O.史密斯是拥有145年历史的跨国公司,业务覆盖商用、家用领域,从婴儿车金属零件、五金件的生产商到水系统。如今,A.O.史密斯已成为北美最大的家用和商用热水设备、水处理及锅炉制造商之一。在此次疫情期间,A.O.史密斯要给遍布中国各区域的合作企业发送通知函,通过线下邮递的方式会对时效性造成很大影响。通过上上签的电子签约技术,A.O.史密斯可以将加盖企业公章的通知函批量发送给各地合作商,对方使用手机即可接收通知,在几分钟内立刻完成签署,不受时空限制。

  肆虐的疫情终将过去,但也留给中国企业更多思考:意外之灾降临时,如何找到安全、高效的线上协同方式,来提升产业链的应变能力?数字化正是其中一种解答。当一大批领先企业通过电子签约、云计算等技术在这场战疫中发挥出巨大价值,相信疫情之后,会有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加快数字化脚步。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