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I开发者‘战疫’守护计划”第一课,EasyDL直播课正式开营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之下,AI开发者们正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运用AI技术助力疫情防治攻坚战。日前,百度大脑宣布推出“AI开发者‘战疫’守护计划”,重点针对正在进行疫情防控相关应用开发、或疫情期间有需要的企业、机构和开发者,提供免费的技术服务和线上AI培训课程。2月7日,百度飞桨立即联合百度技术学院正式推出“EasyDL深度学习实战营”系列直播课,帮助更多开发者快速掌握人工智能模型训练与应用技能,成为响应百度 “AI开发者‘战疫’守护计划”的第一课。

据了解,针对不同学习阶段和需求侧重的学员,整套直播课程共设立了EasyDL经典版和EasyDL专业版两大定制化学习路径。其一,零算法基础、想要快速掌握使用EasyDL开发AI模型方法的深度学习爱好者可以通过EasyDL经典版的4次课程,了解深度学习的基本原理,并结合实际应用场景,完成AI需求分析、模型定义、模型训练及服务部署实操;其二,对具备一定的算法基础、想要掌握提升AI模型开发的进阶知识的开发者,则可通过学习EasyDL专业版的6次课程,进一步掌握NLP、CV多种模型任务的算法网络结构与调优技巧。

与此同时,为打造一场“AI学习盛宴”,本次直播课程特地邀请到百度资深工程师亲自教学。他们是一直致力于优化提升EasyDL综合效果的资深产品经理和研发工程师,具备深厚的算法知识,同时兼具丰富的和最前沿的实际落地应用经验,将带领学员由浅入深、逐步掌握EasyDL的应用技能,并逐步解锁多个真实产业场景的实践案例。

眼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动态时刻牵动人心,AI技术的应用也正在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疫情期间,人们出入公共场所最好佩戴口罩,而是否正确地佩戴口罩则影响着预防疾病的有效性。因此,在“EasyDL深度学习实战营”的第一节直播课中,授课老师将手把手、深入浅出地带领学员训练出能够自动识别口罩是否佩戴正确的AI模型,针对疫情,学以致用,在实践中体验AI开发者“战疫”的力量。

除此以外,更有多重好礼、重磅证书等待学员领取。参与课程的学员不但可以向百度高级产品经理、技术大牛直接提问,更可以通过课堂互动、完成作业等形式赢取精美奖品。同时,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即可获得EasyDL深度学习实战营结业证书,优秀学员更有机会获得百度技术学院“深度学习工程师”认证考试50元优惠券!

AI技术驰援疫情防治之外,人脸识别、语音识别、OCR、自然语言处理等通用AI技术如今已经成为企业智能化转型到必备技能。百度飞桨EasyDL正是一款能够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快速定制开发高精度AI模型的训练和服务平台,数以万计的开发者已使用EasyDL落地应用,在工业、制造业、零售、金融、教育、医疗、新闻媒体、互联网等行业中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升级。EasyDL已经成为企业智能化转型的首选AI开发平台。本次“EasyDL深度学习实战营”系列直播课帮助更多深度学习爱好者与开发者快速实现AI工程师转型,并为AI技术“战疫”以及企业智能化转型储备高精尖人才力量。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