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阿卡索推出免费大班课

2020的春节,对于所有中国人而言,注定是一个永远不会忘记的节日。在这本该相聚欢庆的日子,却被新型冠状病毒的凶猛打破来袭了人们所有的期待与计划、束缚出行的脚步。随着疫情的进一步加剧,相继的封城、封村、限行消息一出,全国都在为这场疫情努力奋斗着。

为了全力配合疫情的防控,教育部也发布了《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通知》要求各高等学校、地方所属院校、中小学校、幼儿园等学校适当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同时提出利用线上学习模式保障防控疫情期间学生“停课不停学”。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驰援疫情防控,包括新东方、好未来、作业帮、阿卡索、猿辅导等教育机构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纷纷推出覆盖各个年龄阶段的免费在线课程,让全国学生在家就能安心完成学习。

为了保障孩子的健康安全,全力配合教育部门工作,让孩子在疫情期间能够合理学习。1月28日,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发布了《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在这封公开信中,阿卡索称从2月5日开始,一直到全国学校开学,阿卡索会为全国的中小学生,免费开放旗下原付费课程“阿卡索大班课”的课程资源。据了解阿卡索的大班课,会采用千人规模直播工具在线直播授课,学生可举手上台,和老师一对一直播互动。每天6节大班课直播,每节课40分钟,帮助因为疫情延迟开学的学生,不因疫情而影响学业。

“用行动支援那些受疫情影响学习的孩子,是阿卡索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这个特殊时期,阿卡索会充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一如既往地为孩子提供优质的课程服务,给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家长们放心”,这是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先生的郑重承诺。

从2011年上线运营的阿卡索,九年的发展时光,一直致力于通过在线外教一对一的形式向中国学生教授英语,努力为每个人创造学习英语的机会,通过普及在线英语,推动中国各线级城市的教育资源均衡化。近年来,在不断创新优化课程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上,阿卡索也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坚持做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透过科技与屏幕,将地道的外教英语课堂输送至更多三四线城市,让更广范围的孩子能够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防控疫情,共克时艰,阿卡索将不余遗力地为孩子提供最优质的的课程服务,保证每一节课的教学质量,让孩子“停课不停学”的疫情期间,能够学得开心,家长也能放心,合力战胜此次疫情挑战。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