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虽未远去,春风却已渐近|这是我们共同的“战疫”

 没有喧嚣没有堵车

  晚上七点的街头像凌晨三点

  城市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

  被病毒藏起来的热闹

  被距离阻隔开的问候

  2020年的打开方式格外与众不同

  也注定难以忘怀

  在持续关注疫情状况的日子里

  我们的情绪却时刻被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坚守在岗位的工作者、积极捐款筹措物资的普通人牵动着

  源源不断的温暖逐渐稀释着我们的焦虑不安

  那些可爱而美好的故事将心房塞得满满当当

  那些氤氲在人们心底深处的爱变得清澈透亮

  逆境中创邑亦凝结起了多方行动

  希望用点滴汇聚去拥抱每颗受伤疲惫的心

  尽自己的力量给予更多人鼓舞和勇气

 

  01风雨兼程,我们与你同在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持续蔓延的疫情地图,使得人人自危。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世界卫生组织WHO宣布,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列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PHEIC)。短短十多天,本次疫情变成了一个影响整个中国乃至世界经济的“黑天鹅”。

  2020年的高难度开局,让对经济的保障成为了防疫之后的又一难点。面对推迟复工、支出照常、疫情时长难定等挑战,“活下去”成了中小企业新年第一道关隘。

  在心系疫情的同时,我们也实时关注着各行业动态,然而看到的并非被“黑天鹅”自乱阵脚的“自救”企业,而是诸多企业自愿发起的善举:有发动支援医院的餐饮,有在危机之下集体宣布减免租金的商业地产,有快速上线“无接触配送”的互联网,还有提醒我们“每天变化的是人,不是数字”的丁香医生等等。

  在疫情严峻的当下,面临全方位挑战的危机时刻,仍有如此多的企业愿用自己的方式贡献一份力量,思考着下一步还能为这个国家、这座城市做些什么。这不仅是一份公益,而是他们内心生发的社会责任感!

  在创邑平台上不乏这样的中小企业、创新创业企业,我们深知其中的不易,尽管受“疫”匪浅却依然“逆行而上”散发光芒。“覆巢之下安有完卵”作为平台运营企业本身,创邑亦饱受疫情重压,因此更能与困境中的你们感同身受。面临坎坷面对危机,我们想对你们说:“别怕,创邑与你们同在!”走过诸多的风风雨雨,危机背后会是新的机遇,我们依然坚信在经济寒冬下转危为安,当春天来临,就能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我们珍视并愿意与我们的租户朋友共患难,作为平台运营企业,将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和业主单位沟通、交流、申请,为中小企业争取更多层面的政策扶持和支持。

  为此,CRAETER创邑携全体员工,在以为您持续提供安全洁净的承租环境与优质的管理服务为己任的前提下,特别推出疫情防控期间内的租金减免计划, 具体如下:

  一、 免除所有商业租户在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2月9日(共计17天)期间的全部租金。

  二、 免除所有办公租户在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2月9日(共计9天)期间50%的租金。

  特别说明:

  ★所有的租户,若您已经支付上述减免或优惠期间的租金,我们会在下一期租金内为您予以扣除。

 

  02没有硝烟的“战疫” 我们将全力以赴

  在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下,会员企业及员工的健康与安全始终是创邑防疫工作的重点。为确保各入驻企业、商家及企业员工拥有一个安心舒适的商业及办公环境,我们已与所有园区、办公楼宇、城市更新项目等统一进行了防疫行动指南发布,并为会员企业复工制定了相关预案。

  无论是春节前还是假期后,每日都能在园区看到创邑小伙伴们忙碌的身影。是的,为疫情积极备战可容不得松懈,全力以赴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以保障园区内外的卫生安全,让所有会员们能在入驻的第一时间感受“家”的温度。

  坚守防线将病毒阻隔于门外

image.png

  

  各园区入口及前台备有电子温度计、消毒水、口罩及消毒免洗洗手液等消杀用品,同时配有安保人员负责测量进入人员的体温。

  园区保安保洁及工作人员每日必须戴口罩进出及最少两次体温测试。

  节假日期间,对于每天进出园区的人员实施体温检测,入园登记,复工前要求不能长时间逗留在园区。

  针对于复工准备,面对2月10日的企业大规模复工,我们将:

  ①封闭园区的多条人行通道,留一个进园通道方便管理,企业租户入园人员需佩戴口罩和体温检测合格后进入。

  ②外卖快递等流动人员不入园,园区门口建立临时投递点位。

  增强清洁消毒力度严格把关

image.png

  所有公共区域每天循环消毒,对于人员接触较多的电梯、大堂要求两小时消毒一次。并派专人监督检查消毒防疫等工作的具体落实及完成情况。

  要求租户室内每日通风及消毒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员。

  考虑到人员乘坐电梯的频次较高,为此特别安排了保洁人员进行定时清洁,电梯门、电梯扶手,每个细节都不放过。

  动态监测谨慎人员管理

image.png

  对所有入驻企业宣传防疫要求,针对每家企业要求全部2月10日以后开始复工,复工前做好人员登记,湖北等重灾区返沪人员居家隔离14天以上,每天监测体温,无异常方可复工,对于其它区域返沪人员也建议居家隔离数日温度测试合格后方可复工。

  要求所有入驻企业统计新年期间外出及返乡人员的信息,包括离沪时间,航班号、地点,回程日期及航班号,湖北地区及湖北地区旅游史的重点标注。

  每日向街道发展办通报当日物业在岗人员的情况。

  要求所有企业做好人员登记,复工后所有人员戴口罩并做好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园区。

  对于发烧等有肺炎症状的人员拒绝进入并劝其立刻就医及向街道等相关部门报备等工作。

  租户员工由湖北回来的必须上报回沪日期隔离满14日方可复工,同时会上报街道对其监督检查。

 

  03看,他们身上闪着光

  在这场“战疫”中,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我们皆是并肩作战的“战友”。与此同时,我们也发现身边有这样一群平凡的天使,正用自己的方式参加了这场“战疫”,用坚韧和行动默默守护着后方。他们就仿佛是暗夜里的一束光,看似微弱而渺小却给这世间带来足够的希望与光芒。尽管病毒无情,但他们心中的这份大爱,让我们心中充盈着无穷的力量。

image.png

  愚园路上的网红烘焙亲食PinkPig粉猪主动发起了投喂行动,为忙碌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应援,贴心的老板娘“小红旗”还负责亲自配送。晌午时分,冒着热气的面包和茶点,准时出现在了社区内的口罩登记处:“我们想给居委会工作人员和老人们送点面包甜品,他们最近很辛苦,我们作为这里的商户帮不上什么忙,只能尽一份力了。”

image.png

  创邑SPACE|老码头的热心租户开能集团是一家专注净水行业的上市企业,了解到健康饮水是预防感染病毒的一个重要手段,第一时间响应一线抗击疫情工作,并向武汉雷神山医院与黄冈大别山医院捐赠66台商务直饮机 。

image.png

  春节期间,创邑通过多方渠道采购大量抗疫所需物资,调拨上千余只医用BFE92口罩,并安排专职人员纷纷送往各政府街道及社区疫情防控点。

  共同抗击疫情的路上虽然充满艰辛,但如此多温暖的瞬间,如此多感动的画面,也让我们心中的信念变得更加坚定。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爱与希望远比病毒蔓延地更快

  创邑愿与大家携手共克时艰

  我们坚信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光

  终将迎来最盛大的繁华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