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好礼!华为主题开启"红出好运年"活动

每到新年,各大品牌就会陆续展开各种集卡活动,而华为主题今年也在春节期间隆重推出了"红出好运年"活动,在传统"集卡"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些高科技的新玩法,以及萌哭人的新设计,让华为主题的集卡在一众集卡中显得尤其特别。

新年集五鼠,AR扫红展现全新交互体验

2020年是庚子鼠年,此次华为主题推出的"红出好运年"AR扫红活动,也浓浓贴合春节气氛,推出福禄寿喜财五只可爱萌鼠给用户收集,用户扫描任意红色物品,就可以跳出一只萌鼠,只要集齐福禄寿喜财就百分百得主题大礼包,最高还能获得2020元现金。

(五只萌鼠卡)

除了福禄寿喜财五只萌鼠卡,还有稀有卡【红运卡】,扫红扫出【红运卡】即获得一次抽华为Mate 30 5G版手机的机会,红运卡越多获奖机会越大。

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将虚拟信息与真实世界巧妙融合的增强现实技术AR(Augmented Reality)的应用场景会更加宽阔。本次的扫红也采用了AR技术,透过华为的大数据算法与手机带来的AR能力,在活动中我们扫描任何红色的物品,便能获得惊喜卡片。

春节期间,除了AR扫红活动,华为主题还有购物车满减、除夕红包雨等各种活动让华为主题的用户在整个春节每天都有惊喜福利。

定制主题集锦,九组大热IP彰显不同个性

不只是活动能给用户带来实打实的福利,在春节期间,华为主题还将带来丰富的主题内容。

【宝藏IP馆】中有着9组颇具影响力的IP主题,不仅有舒克贝塔、樱桃小丸子等我们的童年回忆IP主题,还有《锦绣五福》等传统文化IP主题,充分的满足了我们对于个性主题的需求。

2020年是紫禁城600周年,在这值得纪念的重要时刻,华为主题还与故宫文创携手推出了故宫主题,汲取了不少故宫建筑与名人字画上的经典元素,将其运用到了手机的主题设计之中,推出了《千里四时》、《太和殿》、《八宝赐福》、《夜宴图》四款美轮美奂的故宫主题。

此外,在《哪吒之魔童降世》之后万众瞩目的国漫电影《姜子牙》其IP主题也会在大年初一时登录华为主题【宝藏IP馆】,让动画电影迷们也能透过手机主题一睹人物风采。

丰富场馆内容,个性化选择陪你闹新春

鼠年限定的【大势爱豆馆】,包含了Unine系列定制主题、坤音Oner6大新春首发主题、9款当红偶像字体等等,更有偶像独家的春节语音祝福与限量签名照等福利,在过年回家时,也能透过手机主题拉近与爱豆之间的距离。

继《猫镇》之后,华为再次推出官方独家定制的又一新鲜主题【怪兽城市】,制作质量堪比动画电影,这群居住在城市里的"怪咖"们,会有哪些搞笑又疯狂的举动呢?一切等着大家一起来探索。

在华为主题APP中,还有【好玩游戏馆】、【主题游世界】、【匠心巨制馆】、【年度热销Top榜】、【书法名家字体馆】、【甄选字体馆】等诸多主题和字体场馆供你选择,挑选你最心仪的主题陪你一起过大年吧!

在众多的新年集卡活动中,华为主题用走心的设计与最新的科技技术为主题,为用户们提供了更多更丰富的产品体验,同时诸多奖金福利也十分的贴心,使得我们不仅能够参与其中,还能拥有不少的实际优惠福利,华为主题"红出好运年"活动,助你新年红出好运气!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