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追求高性价比,逍客SUV与宝沃BX5谁是最优选?

 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买车还是比较讲究性价比,花同样的钱都想要最好的东西。特别是在选择家用SUV上,就显得更为考究。那今天咱就说说两款高性价比车型——逍客suv与宝沃BX5,它们到底谁会更有优势?

  造型大PK:谁是更靓的仔

  就整体设计而言,宝沃BX5在造型上尽显大气。前脸的设计运动气息很浓,其在前气格栅增添了镀铬装饰,提升其运动特质的同时,也增强了整车的价值感。

  值得一提的是,前脸最有特点的是前包围下方的银色装饰板,这种造型看起来就非常带劲,也很运动。

  反观逍客,其采用了相对偏跨界风格,并以饱满的形体来弱化单薄的形象,反而导致了整车有点低矮的感觉。

  在空间方面,宝沃BX5的优势更加明显,从尺寸上来看,4,490x1,877x1,675mm的三围,2685mm的轴距,就已经赢了逍客一局。

  如果再进一步细化到内部空间上的话,更大的长度和轴距,换来的肯定是更好的乘坐感受。可以说,一如既往的大空间,带来“宽体”舒适感。这也成为宝沃BX5的“硬核”竞争力之一。

  配置、动力PK:谁更走心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两车在配置、动力系统方面的对比。

  在追求人机合一理念上,宝沃BX5在智能化装备层面紧随潮流。其不仅全系标配了主动式胎压监测,还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身稳定控制等辅助系统、倒车影像/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4G通讯模块系统、远程启动、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等。

  值得注意的是,宝沃BX5对消费者还非常走心,为了提高整车的驾乘体验感受,它将原本顶配车型的配置进行下探。

  新车从售价13.68万元起的自动两驱先锋型开始,均标配有:后排空调出风口、主驾电动座椅调节、电动后备箱带记忆功能、全景天窗。而将这些近2万元的配置进行下探到就足以彰显其优越的性价比了。

  反观逍客在的车型上,想达到和宝沃BX5相同配置,则只有选购售价16.88万元起的次顶配及以上车型才有配备。

  因此,通过以上对比我们不难发现,宝沃BX5通过“加料不加价”实现了在整体车型性价比上的提升,可谓全面碾压逍客。

  在动力方面,逍客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千瓦,最大扭矩204牛米,排放满足国六B标准。

  宝沃BX5在动力上对比逍客同样不落下风。其110千瓦的最大功率,250n·m的最大扭矩,让1.4T发动机可以媲美逍客2.0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水平,排放也满足国六B标准。再加上百公里仅6L的经济油耗,让以节油闻名的逍客也甘拜下风。

  通过配置与动力的对比我们不难发现,宝沃“加料不加价”的做法,显然要比注重成本控制的逍客,要更具诚意。

  这也佐证了,宝沃在经历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后,以品质至上,回归主流的决心。

  写在最后

  从上面的综合对比可以看出宝沃BX5要比逍客高更优秀。除此之外因为宝沃汽车还拥有与神州优车联手推出的汽车新零售赋能。1成首付、免服务费、上牌费、购置税,赠送第一年保险,90天无理由退换政策等都为普通消费者增加了购买的信心。不论从自身品质还是售后方面,宝沃都是性价比的最优选。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