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时代 罗克佳华大有可为

近日,罗克佳华自主开发的云链共享平台通过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区块链系统功能测试证书》,系统符合《区块链参考架构》中功能架构的要求。

据悉,罗克佳华用国际开源代码研发了自己的实时数据库和分布式数据库,经过升级优化,形成云链数据库技术,提供数字存证服务、数据存储分析服务和数据共享交换服务。通过云链数据库的设计,适合中心化交换的数据进行集中化交换,不适合的用分布式数据库之间建立“区块链”技术特色模式的点对点交换。既能支持打通不同系统间的数据,实现数据的深度整合分析,又能集中为海量数据提供具备大容量、高吞吐、低时延特点的底层数据库支持。

实际上,罗克佳华早已布局区块链,正在将区块链打造成为一个新的连接器,开启技术与行业应用场景有效结合的“区块链+”时代。

罗克佳华与天津大学联合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技术研究”专项,“云+链”的大气污染区域联防联控数据管理平台,建立“云链分离”的数据管理平台和“云链协作”的数据共享机制。

罗克佳华获得“RKCloudChain 云链共享平台简称: 云链共享平台]V1.0”软件著作权(软著登字第 3369025 号)。

罗克佳华申请发明专利“基于区块链的资产验证方法及区块链网络系统”专利号/申请号(ZL201910235229.6)。

科技进步日新月异,创新创造层出不穷。云链数据库为5G时代的来临、物联网数据的“井喷”,以及未来物联网大数据体量爆发式增长下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技术基础。罗克佳华的云链数据库、云链平台不仅停留于概念,之后将其应用到多个场景中,并落地相关应用。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