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0:海信全场景会议平板亮相,引发智能办公无限畅想

今年,素有“科技界春晚”之称的CES 2020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电子厂商前来参展,厂商们带来了现今最前沿的科技理念和产品,黑科技和前沿产品可谓层出不穷。海信商用显示携旗下全场景会议平板AS Board亮相CES,展示这款具有众多领先科技的“会议高效神器”。

海信全场景会议平板的智能书写功能在展会现场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参展观众十分积极热情,纷纷在屏幕上体验书写、绘画。海信全场景会议平板所带来的真实的书写体验、流畅的书写速度让体验者爱不释手,给人手随心动的自在书写感受。而在现代办公领域,流畅书写、随写随擦的海信全场景会议平板可以更准确、更便捷的表达会议内容,为会议提效增速。

在本地会议中,海信还带来了具有突破性的多任务分屏协作功能,在会议过程中,多名与会人员可以在同一块屏幕上启用白板书写、无线传屏、文件查看等功能,协同操作,无界共享,让会议更高效,引发对于未来智能办公的无限畅想。

在音视频会议越来越普及的今天,海信全场景会议平板AS Board配置了专业级视讯摄像头,2.2μm的大像素让视频会议无惧复杂环境光,暗光环境下依然清晰可见,95°超大水平视角,更是能让会议内场景一览无余。媲美千元级外设的拾音麦克风采用Beamforming麦克风阵列,智能波束拾音技术大大提升了远距离拾音效果,8米范围内依然清晰可闻,带来真正高质量、专业级的视讯体验。

目前,海信结合行业发展情况,积极扩展产业边界,充分发挥使用场景,结合自身产业优势,打造了多款会议室解决方案。在会议室场景下,海信提供了大中型会议生态和超大型会议生态,连结海信百吋超短焦激光、海信LED显示屏与AS Board会议平板,实现了“多屏多显”,“多屏同显”等多种显示方式,完全打破了以往单一屏观看面积、清晰度以及灵活性的条件局限。

此次海信全场景会议平板在CES华丽亮相,一方面是海信商用显示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开端,另一方面,也彰显了海信在企业服务等2B领域发展的决心。未来,商用显示也将作为海信版图中的重要部分蓬勃发展,继续拓展行业边际,带来更丰富的高质量好产品,为成为全球领先的专业商用显示产品服务商而努力,为提升企业工作效率与生产力而贡献力量。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