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揭晓

第十八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揭晓 法本信息连续5年上榜!

2020年1月4日,首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暨深圳工业总会年会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2019年机遇与压力并存,但还是有很多深圳企业敢于创新发展,会议表彰了这些敢于创新并取得成果的深圳企业,法本信息入选“第十八届深圳企业创新记录”

本届候选企业中,除了不少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国际国内大奖的企业,还涌现出一批拥有创新服务模式、注重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和循环经济的企业,还有多个品牌在商业模式及其设计上持续创新,打造自主品牌和产品。值得一提的是,随着5G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踏上了“数字化”之路,我们也看到今年的候选企业出现“数字化”趋势,也正是有这些新兴企业的申报和引领,深圳的经济建设和品牌建设,也能凭借新技术的春风,实现新的增长动力。

据悉,“深圳企业创新记录”由深圳工业总会具体组织,13个政府部门、57家行业协会共同参与开展。经广泛征集和专业评审后,第十八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共审定通过149个项目,最终98家创新企业获得表彰,法本信息名列其中。这些创新企业在产品研发、工艺工法和生产技术创新等方面发挥了强大作用,在推动深圳市企业自主创新和经济增长等方面做出贡献,树立了学习标杆。

首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发布创新纪录,展示创新成果

作为通过CMMI L5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ISO9001和ISO27001认证的企业,法本信息在新技术领域,从行业客户痛点和需求出发,着力打造差异化能力。

13年以来,法本信息更是凭借快速而稳定的业务响应机制、雄厚的专业技术团队、先进的资源管理平台、成熟的过程实施与质量管控体系等优势,获得业界一致肯定,更赢得了客户的深度信赖和一致好评。

我们拥有专业可靠的核心项目技术人员和忠实卓越的项目管理团队,能快速响应客户的业务需求,敏捷、高效、持续稳定完成资源交付,为国内外金融 互联网、软件、通信、房地产、航空物流、制造业、批发零售等行业的世界顶级公司和本土领先企业在内的众多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IT专业资源服务、软件技术和解决方案服务。

未来,法本信息将继续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软件技术及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助力客户快速实现业务目标,获取商业成功。我们始终深信,凝聚一群人,用心一件事,为客户创造价值,必将实现与客户共赢。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