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下沉市场“中国合伙人” WiFi万能钥匙流量加持《我想开个店》

2020年1月8日 17:09 CCTIME飞象网  

通过孵化机制打造连锁加盟体系,为更多下沉市场的小镇青年提供创业机会,是国内首档星素实战经营类综艺《我想开个店》的核心诉求。与《我想开个店》深度合作的WiFi万能钥匙,以其8亿月活用户量及亿级下沉市场流量,将这档“影视内容,实体商业”双轮驱动的综艺节目辐射至更广的受众范围,为更多下沉市场用户创造美好。

《2018年大学生创业意愿调查报告》显示,大学生创业意愿持续高涨,创业层次也在不断提升,但资金缺乏和经验短缺成为制约大学生创业的主要因素。在此背景下,真实描绘星素合伙创业经营的真人秀《我想开个店》应运而生。由郭京飞、吴昕、吴宣仪、黄明昊、李响在内的五位嘉宾组成“燃梦大使”,通过寻找优秀素人创客成为其合伙人的形式,在60天内展开共同开店并争夺优质创业资源的竞争,用智慧和努力完成自己的开店梦想。

由江苏卫视和优酷视频联合播出的《我想开个店》自上线来,就被誉为年轻追梦人免费的“创业教科书”。同时,节目聚焦创业者与创业项目本身,深度挖掘创业者背后的故事,还原其在创业过程中展现出的个人魅力,引发全民对创业的热情与关注,让节目在凸显艺术创作价值之外,多一分人文关怀及社会价值。

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加入,更是拉近了节目和不同群体受众的距离,让创业经验和知识通过互联网更垂直深入到下沉市场中。WiFi万能钥匙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连尚网络三线及以下城市用户占整体用户的比例为42%,到了2018年,这个比例上升到62%。对于这些“下沉市场”用户来说,WiFi万能钥匙极大降低了他们的连网门槛,让更多的人通过网络连接美好生活。

除了能够将《我想开个店》更有效输送至更多、更垂直的群体,WiFi万能钥匙开创式地推出的娱乐营销新模式,实现粉丝从线上引流线下再反哺线上的一整套泛娱乐生态系统。未来,WiFi万能钥匙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助力影视IP、创客的连接,通过“流量+超级IP”打造文化项目矩阵。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