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诺声智联携手Synaptics 推出新人工智能Soundbar平台

该 Soundbar 平台支持所有主流云端语音助手,和使用Synaptics SyNAP AI 架构运行本地语义处理的本地助手。

2020年1月6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CES 2020 。

消费电子展(CES 2020)期间, 三诺声智联®发布新一代一站式 Soundbar 平台,该平台使用了内置语音唤醒词技术和神经网络加速器的Synaptics AudioSmart AS371 SoC。产品上市周期和成本对消费电子产品来说至关重要。本次合作将实现包括关键的预认证和质量保证(QA)在内的“快速落地”解决方案,从而大幅减少在消费者家庭中部署新Soundbar所需的时间。

Soundbar新品将同时在三诺声智联与 Synaptics CES 2020展位上,以两种不同的配置展出。其中一个配置的产品会运行云端的语音助手。另一个配置中,产品将运行使用Synaptics SyNAP AI 架构用于语义处理(NLU)和定制唤醒词的本地语音助手。该平台旨在支持所有语音助手的配置。

刘志雄,三诺集团董事长兼CEO , “作为全球顶级的ODM,三诺不断为消费电子产品提供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的创新。我们十分荣幸能与 Synaptics 合作开发新一代 Soundbar 平台。Synaptics 的系统级芯片(SoC)有着出众的表现和 AI 功能,杰出的技术合作亦有助于我们为品牌合作伙伴提供优秀的方案。”

Saleel Awsare ,Synaptics 物联网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 “Synaptics 是全球边缘计算人工智能系统级芯片的领导者,三诺的系统设计妥善发挥了 AS371 SoCs 的性能,使我们的品牌伙伴能快速投产 Soundbar 产品。无论是使用云端语音助手,还是 SyNAP 框架下的可定制唤醒词的本地语音助手,AS371 SoC 都可以实现。”

Soundbar 样品现可供客户用于方案评估,详情请垂询三诺声智联。

在 CES 上参观:

三诺声智联的展厅位于Villa 8828 Augustus Tower, Caesars Palace,Synaptics 的展厅位于Venetian Hotel, Level 2 Bellini Ballroom, Suite 2004.

关于三诺:

总部位于深圳的三诺集团是知名的音频、物联网、电脑产品的制造商。三诺声智联,三诺集团的子公司,是基于智能设备精益制造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截至今日,三诺声智联在深圳的研发中心有超过三百名工程师,且在深圳与北海有两个制造产业园区。三诺声智联是国际知名的音频产品供应商,产品品类包括智能音箱、智能屏、蓝牙音箱、家庭影院 Soundbar、无线耳机和可穿戴设备。

您可在 LinkedIn 关注三诺声智联,或访问 www.acousticlink.com.cn。

关于 Synaptics:

Synaptics 是人机界面领域的先锋与领导者,为智能设备带来创新而直观的用户体验。凭借着丰富的研发经验、大量的知识产权积累、可靠的供应链能力,Synaptics 在触控、显示、生物特征识别、音频、视频、多媒体领域均有众多产品。利用移动、个人电脑、智慧家庭、汽车行业的解决方案,Synaptics 将易用性、多功能性和美观性结合起来,使得产品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安全和令人愉悦的数字生活。 (NASDAQ: SYNA) www.synaptics.com.

您可在Twitter, LinkedIn 与 Facebook 上关注我们,或访问 www.synaptics.com。

Smart Edge AI、 VideoSmart、 AudioSmart、 Synaptics 和 Synaptics logo 是Synaptic在美国/其他国家的商标。所有其他标志是其他所有者的财产。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