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恙化装甲》获新一批游戏版号

12月30日晚,据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显示,新一批国产游戏版号已经下发,包括巨人网络(SZ.002558)《恙化装甲》在内的 50 款游戏获批。

《恙化装甲》是巨人网络(SZ.002558)推出的一款日系枪械共斗类游戏,并有同名小说和漫画发行。游戏结合了TPS和ACT等多种元素,以操作自由使用各种枪械的少女为核心,并搭配分支选项引导不同的剧情路线。

据悉,在游戏立项初期,制作团队特邀日本顶尖游戏制作人小牟田修担任监制,著名日本画师河野纯子担任艺术监修,指导人物立绘、场景、UI设计等,致力实现原汁原味的日系游戏。

截止目前,《恙化装甲》已在TapTap获22万余人预约,26万人关注,并获8.8分评价。

据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显示,自2018年12月29日版号重新开放以来,巨人网络(SZ.002558)已有《恙化装甲》、《帕斯卡契约》、《胡桃日记》、《十二神兵器》等12款游戏获批。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