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机构怎么样 互联网教育时代 尚德机构官网助力考生实现梦想

曾经年少不更事,高考失利后,父母希望我复读,但年轻气盛的我不以为然,认为只要能吃苦耐劳就可以仗剑走天涯。

可事实证明我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只有高中学历的我不想进工厂车间磨炼人生,但优质工作需要有高学历,屡屡碰壁后只好找了个普通文员工作。虽然我的高中学历可以应付文员的一般办公要求,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简单枯燥的办公操作,微薄的薪水,让我开始有些怀疑人生。但换份比较有前景的工作却受到学历的限制,或许等我有了高学历这块敲门砖,找工作起点也会高些。为了完成自我救赎,综合对比多家教育培训机构和咨询客服后,最终我在尚德机构报考了会计专科。

尚德机构实行的是线上教育、直播课程,身为在职人员的我工作学习两不误,只需要利用工作之余的闲暇时间上线学习,感觉既方便又自由。虽说是网课,但授课老师却经验丰富,将每个基础知识进行精细化剖析,教材每章节重点、难点串讲,帮助我们轻松掌握考试重点。尚德机构斥巨资研发的AI智能学习系统,可生成个性化学习报告,使我们了解自身学习情况。AI智能题库,分析历年高频、中频、低频考试题目,助力我们掌握考试规律。教师和AI技术强强联手,目前尚德机构已基本实现用30% 的核心考试点覆盖70分的考试分值。在理想情况下,它可为我们考生节约60%至70%的时间。

在尚德机构,我收获的不仅仅是学习,还有友情。尚德机构搭建了线上社区,供我们学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经验、鼓励和倾诉;还鼓励我们自发组成学习小组,互相监督学习、解答学习问题、分享笔记和经验。虽然我们主要以线上学习为主,距离遥远,但尚德机构建设大的开放学习社区和小的学习小组却使我们学员之间能像线下教育一样积极互动。

在享受着尚德机构给学员带来的侧给红利时,我还有幸在尚德机构践行公益中奉献绵薄之力。尚德机构携手杉树公益组织,在我们学员中招募支教老师,到大凉山去,陪伴彝族孩子成长。两年来,有众多尚德学员成为了支教老师,而我也荣幸成为其中一员。看着孩子们炙热的求学目光,对知识的深切渴望,使我在会计专科毕业后萌生了考教师资格证的想法。成为一名教师,曾是多少女生幼时的梦想,而支教中,这尘封已久的想法再次被唤醒并将付诸行动。考证也不怕耽误时间浪费精力,毕竟考多一证,就业多一个选择。

在信息化时代,越来越多的方式可以圆学历梦,但选择一家靠谱的成人教育培训机构可以让我们事半功倍,愿有志之人都能通过尚德机构的培训实现人生梦想!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