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广州洪敏网络荣获腾讯2019效果营销生态盛典-突破营销奖

本周,第十一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在上海开幕。本届金投赏创意节以“增长下一年Growth Next Year”为主题,旨在为参会的品牌、营销、采购等领域的从业者,在制定下一年发展计划之际,找到切实可行的业绩增长路径。

在昨天举办的“创新增长,效赢未来”社交广告高峰论坛上,腾讯营销服务线与金投赏联合评审发布了2019效果营销生态盛典荣誉榜单,对那些在突破营销探索中取得真实成果的企业给予肯定,也让更多企业在新的商业增长模式中有所借鉴。洪敏网络凭借2019年在腾讯社交广告平台的精彩表现,荣登榜单,获得腾讯广告营销服务线突破营销奖。

以此次“创新增长,效赢未来”高峰论坛为起点,腾讯广告营销服务线凭借十多年来的营销智慧沉淀,及对数字时代商业趋势的洞察,让“增长营销”成为国内众多企业关注的话题及未来探索的方向。

未来,洪敏网络会继续携手腾讯,围绕营销与增长关联的新方法、新实践;围绕“增长”所构建的商业新生态,在未来不断成长壮大。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