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味博物馆跨界电影《一生有你》,定制电影同名气味香氛,铭刻记忆

 由水木年华卢庚戌执导,演员徐娇和谢彬彬领衔主演的电影《一生有你》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电影讲述了由徐娇饰演的水木大学外语系女生方瑶和谢彬彬饰演的建筑系男生欧洋,在青春最美好的年华里相遇,成为彼此生命中最珍贵回忆的校园爱情故事。

图片4.jpg

  气味博物馆作为电影《一生有你》官方合作伙伴,为电影定制了同名专属香氛——“一生有你”,用气味来带出那些深藏在心底的情感,给每一个青春留有遗憾的人一次跨越时光的回忆。

图片5.jpg

  青春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但青春会的气味是什么样的呢?气味博物馆本次和电影《一生有你》的联铭定制,将青春中那种求而不得的苦涩,和乐观积极的甘甜,都蕴含在了这一缕青春的气味中。

图片6.jpg
图片7.jpg

  青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着各自专属的气味记忆,经年后,特定气味的传递会让我们情不自禁勾起潜藏在记忆中点点滴滴!气味博物馆和《一生有你》电影官方目前正开展联合活动,参与官方活动即有机会获得联名款香氛,导演卢庚戌和主演徐娇也都送来了活动推荐祝福,希望有更多关注电影、关注青春的人能体验到这份独家气味记忆。

图片8.jpg

  导演卢庚戌推荐,参与官方活动互动,即有机会赢得气味博物馆为电影定制的特色气味香氛

图片9.jpg

  演员徐娇推荐,参与官方活动互动,即有机会赢得气味博物馆为电影定制的特色气味香氛

  青春虽然短暂,但记忆却能长存,用气味留下记忆,让那些美好时光得到铭刻。正如导演卢庚戌和演员徐娇在官方活动推荐中所讲的,探寻气味博物馆,铭刻记忆,一生有你。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