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与华为公司签署鲲鹏生态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北京,2019年11月11日] 近日,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信科技”)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公司”)签署了鲲鹏生态战略合作协议。在亚信科技董事长田溯宁和华为公司Cloud & AI产品与服务总裁侯金龙的见证下,亚信科技高级副总裁梁斌和华为公司中国智能计算运营商销售部部长刘湘清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亚信科技与华为公司签署鲲鹏生态战略合作协议

  此前,华为公司和亚信科技在鲲鹏计算产业生态上就已经进行了深入和广泛的合作。基于华为TaiShan服务器,已经完成亚信CRM、计费、大数据、NFV等系列产品的兼容性测试和互认证,双方共同打造在运营商行业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融合型产品,为最终用户提供品质更加卓越的网络设备,提供更优质的客户体验。其中CRM和计费联合解决方案已经在浙江移动实现规模商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依托华为公司在通信设备和信息化解决方案方面、亚信科技在软件及运营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亚信科技自有软件系统将与华为TaiShan服务器对接,携手华为为运营商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客户体验;双方将在市场拓展、解决方案、专业技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与合作,打造基于华为TaiShan服务器系列产品的良好生态体系,共同建设鲲鹏生态。

  后续华为公司将携手产业伙伴在鲲鹏计算产业上持续投入,基于鲲鹏生态进行5G & AI 创新,为运营商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核心技术保障,提供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使能全球运营商客户的商业成功。

  双方商定在大型企业上、用云及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共同面向市场,为大型企业在业务转型和数字化运营方面提供优质的支撑服务。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