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美逊翼竞显示器助力核聚变Tour广州站盛大举办!

11月9日—10日,核聚变Tour广州站在保利世贸展览中心盛大举办。作为核聚变Tour广州站的合作伙伴以及独立游戏区的赞助商,易美逊显示器与玩家一起汇聚广州,共同参与到这次盛会,为现场玩家呈现中国独立游戏的乐趣。

  亮相主舞台,助力SPAKR竞标赛

  作为核聚变Tour广州站的重头戏,SPAKR竞标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在首日的怪物猎人竞速赛和第二天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比赛中,选手们使用易美逊翼竞显示器进行对战。专业酷炫的设备搭配选手们犀利的操作,可以更精准、迅速地操控角色,每时每刻都能保持强大的战斗力,带给选手强大的战场自信。经过一系列的精彩角逐,挑战胜利者获得价值不菲的奖励和全场观众艳羡的目光。

  体验独立游戏魅力,感受硬核电竞神器

  在WEGAME游戏体验区,易美逊翼竞显示器P2717GC为现场玩家提供优质的画质输出,共同感受易美逊显示器带来的游戏体验。在体验区既有充满谜题和魅力的魔幻现实主义的解谜游戏《南瓜先生2九龙城寨》,还有基于物理碰撞的多人休闲体育竞技游戏《超级巴基球》以及环境成长型平台动作游戏《霓虹深渊》,更有在上次杭州站亮相的大型ARPG动作武侠游戏《紫塞秋风》。优秀的游戏搭配性能强大的易美逊翼竞显示器,让试玩者都沉浸在畅爽的游戏盛宴中,让来到现场的玩家们大呼过瘾!

  现场玩家通过格挡、躲闪、破招、对招等技巧,对不同武学招式进行组合,形成不同的战斗思路,带来无穷的临场战斗乐趣。易美逊翼竞显示器P2717GC为现场玩家带来性能卓越的游戏装备,打造出充满激情的线下娱乐的游戏氛围。通过拥有144Hz刷新率+1ms疾速响应+支持AMD Free-Sync同步技术的硬核电竞组合,让游戏画面始终流畅如一,为玩家带来更加畅快的游戏新体验。

  激情互动,让现场达到高潮

  核聚变Tour广州站还邀请到了游戏直播界的老朋友陆夫人、女王盐、刘毅宁、桃知君,火狼,羽毛等嘉宾。日本知名游戏制作人五十岚、铃木裕先生,更是通过舞台与现场的玩家谈起他制作的那些游戏,以及当年他在中国的一些有趣的故事,让玩家体会到游戏背后的魅力!而在《荒野大镖客2》中亚瑟摩根的扮演者Roger Clark先生也来到舞台与玩家互动,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和核聚变Tour广州站的初衷一样,易美逊显示器希望通过更宽松、更有趣的游戏体验,增加玩家人与人之间互动的快乐。未来,在接下来的每一场站,易美逊显示器将持续助力这场"玩家聚会"流转到更多的城市之中去,凝结到更多玩家的力量,齐心协力,攻破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能的挑战。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