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安全日中国场聚焦应对网络安全威胁的最佳实践

 全球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ESET于2019年11月5日在上海万丽酒店成功举办了“ESET安全日”活动,多位ESET高管和发言人莅临活动现场,包括ESET亚太和日本地区销售及营销总监Parvinder Walia 、ESET高级恶意软件研究员Robert Lipovskć 和ESET安全情报团队负责人Alexis Dorais-Joncas

1.jpg

  (ESET亚太和日本地区销售及营销总监Parvinder Walia抵沪在“ESET安全日”发表演讲)

2.jpg

  ESET亚太和日本地区销售及市场总监Parvinder Walia表示:“ESET近期一项调研结果显示,过去两年中,中国至少45%的机构曾遭遇系统入侵。这对于中国这一电子商务、数字支付和一系列数字化互动形式已成为常态的发达市场来说着实令人担忧。随着我们持续向数字世界迈进,网络威胁领域的威胁复杂性也在不断提升。"

  ESET安全日活动以“持之以恒,固若金汤”为主题,旨在通过一系列的分享环节来提高参会者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和教育。会上探讨的主题包括防止勒索软件的最佳实践,以及可能影响国家安全和关键基础设施安全的APT黑客组织(如OceanLotus)的最新消息。此外,与会者还将进一步了解端点检测和响应(EDR)解决方案及其优势。

  Parvinder补充道:“在快速数字化的世界中,网络安全和网络教育必不可少。更多的机构致力于寻求新技术,如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物联网连接,以提高自身运营效率。在全球范围内,随着我们越来越依赖这种技术,如何确保我们利用必要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来保护自身数据和交互安全就成为重中之重。”

  ESET持续监测在线安全领域的发展进程并发力创新以打造全新解决方案。作为全球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ESET坚信技术的力量,并希望确保技术使用的安全性。如今,得益于ESET的安全解决方案,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消费者都能够充分利用数字化的世界。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