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若水”水素氢氧机中国首发 秀域科技健康助力健康产业新发展

 11月5日,水素氢氧机中国首发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暨南大学附属复大肿瘤医院荣誉总院长徐克成教授、水素氢氧机发明创始人团队成员高文受邀出席,秀域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晓宁女士出席并主持此次发布会,还有国内知名健康领域专家、国内媒体代表和合作伙伴等出席发布会。作为大众科技健康领跑者,秀域集团此次引入高科技健康调理设备,必将给大众带来更多科技健康新选择新方式。

 

  (“上善若水”水素氢氧机中国首发现场)

  因水素氢氧机结缘 因爱首发

 

  发布会中,李晓宁女士向与会嘉宾、媒体代表讲述了她与“水素氢氧机”的不解之缘。李晓宁的母亲五年前突发脑溢血中风,语言能力基本丧失,寻访全国各大医院,专家们都认为难以康复。一次偶然的机会,李总的母亲经过3个月氢氧机综合治疗后,语言能力就恢复了80%,行动能力恢复了50%。李晓宁认为水素氢氧机应该被更多人熟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于是,她与同样怀着感恩与普惠之心的水素氢氧机创始人林信涌先生达成合作,将好的科技健康产品向有需求的普通大众进行推广,努力为人们带来更有质量的生命。

 

  高总在发布会现场向大家讲述了发明氢氧机的详细经过。通过大量的研究之后创始人林信涌先生发现,人体诸多疾病特别是癌症的产生,很大程度上归结于氢氧因子的不协调。于是林先生耗费了多年心血、数亿元投入,研发设计出氢氧气雾化机。

 

  (秀域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 李晓宁)

  氢氧产品权威发声 好评如潮

 

  氢气治疗也得到了现代医学的证实。在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病专家、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钟南山的主导下,8年多来,与全国前百大三甲医疗机构中的50多家合作,开展近200项基础医学实验。研究证明,氢分子医学在呼吸、消化、神经、肿瘤等各类慢性疾病的预防与辅助治疗中起到了积极作用。钟南山院士认为,氢气治疗在国内值得真实探索。此外,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孟超、中国工程院院士汤钊猷、王振义同样对氢气控癌理论给予高度的评价和支持。2019年诺贝尔医学奖“血与氧”之歌,更是颁给了三位科学家对生物氧气感知通路的研究清晰表达了细胞缺氧是造成包括肿瘤在内等疾病的原因,进一步证明了氢氧治疗的积极作用。

 

  发布会当天,徐克成教授讲述了氢氧机控癌治疗的临床案例。他分享了他本人、亲属,以及大量癌症患者通过氢氧机治疗得到恢复的案例,向与会嘉宾说明氢氧机不仅能有效管控各类疾病的恶化,而且适龄广泛,具有非常广阔的普及空间。他还认为,我们应该积极鼓励像秀域科技健康这类科技健康公司开展氢氧学研究及推广,为患者带来更多的福音。

 

  (徐克成教授)

  全民健康是共同追求

 

  此次发布会也权威提醒消费者,“氢氧气雾化机”在市场上存在许多类似设备,但此前真正水素氢氧机只在境外进行销售,目前水素氢氧机在中国境内属于首发,消费者要认真鉴别,认准钟南山院士,认准秀域,认准水素氢氧机,谨防假冒伪劣产品。假冒伪劣产品,不仅不能帮助你恢复健康,可能还会危害你的身体,请一定注意选择正品。

 

  (发布会活动现场体验)

  水素氢氧机是生命史上的革命性突破,而大家对于健康的追求永无止境。秀域集团将以此次发布会为新的起点,继续致力于全民健康发展,关注氢分子医学研究,为国民赢得更有质量的生命!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