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洗衣机节来袭 双十一聚焦更新换代潮

 你家的洗衣机该换了吗?不少朋友都会反映,家中使用多年的洗衣机难免会有“震动太厉害了”“噪声好大”等毛病。出了问题面对昂贵的上门维修费用,不少人都选择了放弃。

  针对广大家庭用户的家电使用维护痛点,10月16日,苏宁易购洗衣机节正式启幕。在本次洗衣机上,苏宁易购大力推进家电“以旧换新”的活动, 以旧换新补贴、洗衣机电机10年保障等政策,推进中国家庭洗衣机家电品质提升和“以旧换新”,拉动消费升级。

  据了解,苏宁易购依靠专业售后服务及智慧大数据分析能力,联合洗衣机供应商,以优惠价格淘汰老旧耗电高的电器,大力推广环保智能的高能效电器。为了鼓励消费者换新升级,推进绿色健康消费,苏宁还提供冰箱洗衣机依旧换新补贴,提交回收订单即可获得满2000元减100元购新补贴,助力消费者实现家电品质升级,推动了家电市场的健康发展。在苏宁易购的大力推广之下,苏宁易购全渠道以旧换新额超30亿,刚过去的国庆十一期间更是超3亿元。

  此外,针对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家电品质及价格痛点。本次苏宁易购洗衣机节以“净极鲜生活”主题,联合众多家电厂商携手推出海量明星爆款。其中,美的10公斤变频滚筒低至1799元,海尔统帅10公斤洗烘一体机低至1999元。比拟年终大庆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怦然心动。此外,本次洗衣机节更有每1000元减100元,最高减1000元的订单直降,以及苏宁金融任性付最高12期免息分期的力度,为广大剁手族缓解紧张的家装资金。

  在苏宁易购的强势发力下,苏宁易购成为了更多消费者购买家电的首选渠道。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权威发布的《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苏宁再度以22.4%的市场份额占比雄踞家电全渠道第一。目前,中国超五分之一的家电销售来自苏宁,冲刺更高市场份额指日可待。

  苏宁易购始终坚持“服务是唯一产品”的理念,用极致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最大信赖。本次强势发力苏宁易购洗衣机节,更将服务推向了更深的层次。在家电行业增速放缓的环境中,发展突破则更为珍贵。在智慧零售的引领下,相信在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还将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