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ALPHA高端洗衣机斩获日本G-Mark设计奖,实现设计奖项大满贯

近日,世界四大设计奖之一的日本G-Mark设计奖名单新鲜出炉!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凭借领先时代的产品设计以及精湛的制造工艺,毫无悬念地将这一国际权威大奖收入囊中。

image.png

  耀世品质,松下ALPHA再获国际认可

  据了解,日本G-Mark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创立于1957年,是日本唯一针对整体设计品质进行公开评鉴的奖项,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德国“红点奖”并成为世界四大设计奖,素有“东方设计奥斯卡”之称。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该奖项约有多4772件产品参与角逐,只有在设计、质量、美观、性能、人体工学等多领域表现卓越的产品,才能被授予代表设计与品质的双重保证的G-Mark标志。此次,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斩获G-Mark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又一次证明了它是一款将工业设计与卓越功能完美结合,兼具“颜值”与“实力”的产品。

  事实上,这是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自2018年8月面世以来的第四次“披冠”! “2018年红顶奖设计奖”、“2019年艾普兰金奖”,“2019年德国红点最佳设计奖”、”2019日本G-Mark设计奖“,在这一连串荣誉背后是松下洗衣机深厚的设计和研发制造实力,更是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国际领先的最好诠释。

image.png

  匠心独运,改写家电发展进程

  作为G-Mark设计奖的获得者,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一直不遗余力地奉行「好设计创造好社会」使命,在传承松下百年品质的同时,创造性跨界保时捷设计,打破传统家电设计禁锢,实现了设计美学与创新技术的融合,改写家电行业发展航道,赋予生活更多质感与美感。

  据了解,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不同于其他洗衣机产品,它以大道至简的设计理念,舍弃冗余设计切割线,借鉴高级跑车中的经典五炮筒仪表盘、无极阻尼操控旋钮、轮毂造型等元素,颠覆洗衣机操控面板、内筒、旋钮等设计。此外,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采用高级汽车天窗设计原理,创新自动弹开式机门,让筒内环境干爽,使洁净衣物得到悉心呵护。

image.png

  而在产品材质选取上,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采用高档不锈钢箱体,特制高级铝材机门框、旋钮,纯平浮法玻璃机门窗等真材实料,使产品有了能承受岁月洗礼的品质,经久耐用,同时兼具质感与时尚美感。值得关注的是,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搭载松下专利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不仅能实现衣物99%的除菌效果,还能消除衣物上的烟味、火锅味等顽固异味,还原清新生活。

  一款好的设计产品可以让生活、让未来变得更精彩!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通过回归产品本质,立足用户核心需求,将科技创新与工艺美学完美融合,赋予产品以人文温度,是对日本Good Design Award的最好诠释!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