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佳华AI按摩机器人硬核首发,5G时代不容错过的健康黑科技

为迎合5G时代带来的智能生活消费升级趋势,奥佳华近日重磅发布战略新品——AI按摩机器人,并宣布了品牌的全新定位——高端智能家居生活品牌。该新品是继官宣全新代言人彭于晏之后,奥佳华品牌焕新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奥佳华转型科技企业,布局智能家居生活场景的里程碑式突破。搭载创新“疲感追踪™科技”的奥佳华AI按摩机器人,将携手陪伴式AI健康管家 ——“小佳助手”,以硬核科技形象打破消费者对传统按摩保健产品的固化认知,为用户带来5G时代美好生活新体验。

  (图1:奥佳华AI按摩机器人)

  我不是按摩椅,我是AI按摩机器人

  2019年是“5G元年”,也是奥佳华的“品牌焕新元年”。随着移动互联和智能化的兴起,奥佳华在健康科技领域的持续重磅投入,已逐渐成功转型为一家科技型品牌企业,致力于用AI按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的健康问题。

  与此同时,奥佳华重新定义核心消费群,从原有的按摩椅主流消费人群,扩大至年轻化、科技消费力更强的智能家居人群。AI按摩机器人正是奥佳华专为该人群量身定制,凝聚了23年智能按摩技术实力,承载了奥佳华科技转型的扛鼎之作,开创了智能按摩新世代。与传统按摩椅的被动体验不同,奥佳华AI按摩机器人以全闭环疲感追踪™科技系统为核心,提供主动式家庭健康管理服务,能够及时侦测和修复肌体疲劳,服务有健康监测、管理与干涉需求的家庭。该新品以革命性的品类创新颠覆了普通大众对传统按摩器具行业的认知,是真正意义上的AI按摩机器人。

  (图2:奥佳华AI按摩机器人)

  创新疲感追踪™科技,打造硬核技术标签

  当您察觉到疲惫时,身体已经处于深度疲劳状态。而理想的按摩,是在疲劳初见端倪时就将其及时修复。奥佳华创新研发的疲感追踪™科技,是集成人脸识别、疲感侦测、参数分析、按摩建议、程序推送及按摩实施的闭环式按摩管理系统;搭载了AI人脸识别、GSR-SPO2双传感疲劳检测器、健康管理云平台、智能AI算法和新一代无刷变频温感机芯在内的五大核心技术。奥佳华AI按摩机器人通过全路径追踪,AI算法、智能匹配个性化按摩程序,即时消除疲感,舒活全身,并通过不断升级AI算法及更新按摩程序,不断优化按摩体验,是真正意义上的按摩机器人。未来,疲感追踪™科技将作为奥佳华特有的尖端技术,成为其在按摩领域的硬核技术标签,引领按摩行业进入AI智能按摩新时代。

  AI人脸识别功能可以快速识别用户身份,并同步个人历史按摩记录和健康档案,以便更快捷地为用户推荐专属按摩程序。奥佳华AI按摩机器人配备了“皮电反应传感器“与“脉搏血氧传感器”,当用户轻握GSR-SPO2双传感疲劳检测器,能够快速检析人体多项疲劳指数,配合用户基本身体指标,自动生成肌体的9项生理参数。当所有检测数据都从按摩终端同步至健康管理云平台时,AI按摩机器人将为用户进行科学解读和精细化评估,让疲感检测结果和按摩建议一目了然。为传承大师经典手法,奥佳华遍访国医推拿名家,将大师手法进行数字化转换,再运用AI智能算法,为用户推送量身定做的按摩方案。按摩程序多达5184种,真正实现“千人千方”,让每一次按摩都事半功倍。

  最后,按摩方案的精准实施,离不开奥佳华最引以为傲的机芯技术。新一代无刷变频温感机芯,在业界率先采用NIDEC无刷电机,搭载四核处理器,协同毫米级精度传感器,辅以按摩轮快速加热专利技术™,让按摩动作更加流畅细腻、精准灵敏,刚柔并济之间,领略大师级的推拿功力,体验脊柱深层放松后的极致舒适。

  (图3:疲感追踪科技)

  小佳助手,5G时代智慧家庭新成员

  作为奥佳华的新科技结晶,小佳助手将以AI按摩机器人得力助手的身份,构建家庭智能健康生态系统,赋予奥佳华品牌更多科技内涵。小佳助手能够像家人一样,关照每位家庭成员的健康:贴心守候,适时发出按摩提醒,制定个性化按摩管理方案;作为陪伴式助手所具备的独立行动能力,让用户真实感受5G时代带来的便捷、愉悦的使用体验,趣享健康生活。

  (图4:小佳助手)

  小佳助手定位于主动式家庭健康管家,通过体态扫描和检测、交互式健康问卷,为不同状态下的用户推荐个性化按摩建议,并主动发出按摩提醒,贴心管理每天的按摩行程。小佳助手除了与AI按摩机器人连接,还可以和包含血压计、体脂秤、智能手环在内的多款健康检测产品外联,全维收集健康数据,为用户提供高效的多场景健康管理。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贴心的健康助手,小佳助手还匹配了优质的在线三甲医疗资源,让全家人足不出户即可远程寻医问诊。而陪伴式的关怀,则更多体现在远程互动上,即使用户身在国外,也能通过手机与家人视频通话畅聊,并操控小佳助手前往指定位置,实时了解家中情况。

  万物互联的5G时代,家不再仅仅是起居休憩的港湾,更可以是充满科技体验的舒适乐园。作为高端智能家居生活品牌,奥佳华将以“健康生活“为大方向,持续布局智能家居生活场景,为全球用户提供定制精准的健康解决方案,让全球消费者享受愉悦、先进的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