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界奥斯卡来啦!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四大看点

最近,由华帝与TIA联合主办的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在设计圈掀起热潮,“百万奖金”更是吸引热议不断。据了解,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28日,目前报名热情不断攀升。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在中国设计圈影响力为何如此之大?小编在这里带大家看看本次大赛的四大看点。

image.png

  看点1:华帝掀起中国“百万设计大师”热潮

  作为知名厨电品牌,华帝已在厨电产业深耕多年,十分了解设计对产品、企业的重要性,更致力于鼓舞中国设计力量不断前进,以创新设计反哺生活,在本次大赛中,拿出百万奖金,为中国工业设计力量注入新活力、新动力。

  在华帝多年的积累之下和TIA的号召力之下,越来越多的设计师踊跃报名,目前全国各地已有39所院校、近1500人、7支设计开放大学专业导师团队和10余家专业设计公司报名参加。同时,还有400余份作品、创意想法参与到业余组比赛中来。

  看点2:华帝携手TIA打造原创价值平台

  早在2006年,华帝就与中国工业设计圈结缘,华帝工业设计大赛已举办十届,获得厨电业界以及工业设计界众多鼎力支持,并和清华美院、湖南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江南大学、中国美院、北京理工、武汉理工等数十所院校合作多年,已成为中国厨电行业颇具影响力的专业设计大赛。

  今年,华帝将自身对中国工业设计前进的助力融入拥有37年历史的TIA,协力打造具备国际化格局的厨房生态设计赛事,打造影响力更加广泛的平台,激发产业活力的创新典范和创新成果,深入挖掘原创设计的价值。

  看点3:华帝联手权威专家组建评委“天团”

  本次大赛的专家评委阵容也十分豪华,不仅有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应放天,还有中国工业设计十大杰出设计师余飚、张建民,曾多次获得德国红点、IF等设计大奖,而华帝董事长潘叶江也在厨电产业浸润多年,专注厨房场景,对厨房设计有着深刻的理解。这几位大咖组成的重磅专家评委阵容,让本次大赛的权威性更上一个台阶。

  同时,大赛还邀请了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邓嵘、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庆斌、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张明、广东轻工学院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群负责人伏波、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凯、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杨道陵6位中国知名高校设计专业教授作为专家导师,为进入初赛的作品提供辅导。不仅让参赛者能够在更具专业性的大赛平台上一展才华,也能在大赛过程中进一步提升设计能力、激活创意灵感。

  看点4:华帝创新“双赛道”激活中国设计力量

  厨房,承载的不仅是中国家庭一日三餐,更包含家庭成员之间的责任与爱。厨房设计,不仅是设计师的舞台,也是所有烹饪爱好者畅想未来的一方天地。华帝特意将本次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位设计师和烹饪爱好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报名合适的组别。对于专业设计师们来说,设计作品要求以整体厨房为视角,呈现一个完整的厨房概念和配套厨电产品,在功能整合、空间节约、优良体验、乐享厨房四大维度进行评比,选出包括杰出设计奖、创新设计奖、新锐设计奖、优秀作品奖在内的十余个获奖作品,其中杰出设计奖的总奖金高达一百万元。

  而非设计专业的烹饪爱好者们,也可以报名参加非专业组的比赛,只要充分发挥你的“脑洞”,将你心中最具创新性的厨房、厨电用图画和文字描述出来,就有可能被评选为本次大赛的“十佳大众创意奖”,并获得价值5000元的华帝厨电产品。

  中国家庭的温暖,通过舌尖传递至心间,厨房是家庭情感的纽带,是家人彼此温暖的港湾。而在智慧科技的推动下,智能厨房正在代替传统炉灶,创新的烹饪场景和家庭模式在人们期待中不断新生,而中国厨房的未来,或许就将由你定义。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