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微信X贝尔编程独家合作,2019首届青少年小游戏创造营正式启动!

 10月8日,由微信与贝尔编程联合举办的2019首届青少年小游戏创造营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此次活动,面向全国8-15岁热爱编程的青少年开放,旨在引导青少年体验、学习编程,用微信小游戏制作工具轻松创作出充满奇思妙想的小游戏,激发青少年对创意编程的兴趣,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和善于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能力。

  本次活动分为官网报名、作品提交、初轮评比、作品优化、获奖公布五个阶段。整场活动均在线上进行,创作与作品优化在微信小游戏制作工具实现,官网报名、作品提交、初轮结果与最终结果在贝尔编程官方平台完成。参加创造营的选手,将以“未来世界”为主题,在微信小游戏制作工具上进行编程创作,最终输出作品参加评选。成绩及晋级结果将在结束后第一时间于官方页面公布。初轮评比成绩前50名将晋级最后名次评比,最终将产生一、二、三等奖和最佳美术创意奖等各大奖项!

  此次活动将会从编程作品的创意性、艺术性、体验感、完整度四个维度进行评选,其中使用原创美术素材、并且在不违背微信平台运营规则的前提下,设计了鼓励用户分享传播的玩法或环节的优秀作品,将会获得额外加分。参加活动的学员可获得微信官方认证证书,其中优质的小游戏作品除了可获得丰厚奖品外,将有机会登上微信官方平台,面向11亿微信用户展示。

  据了解,微信小游戏制作工具具有可视化编程、高效开发、赋能创意、快速分享等特点。通过其直观可视的图形界面,将游戏编程简化为积木式的拖拽,大幅降低了小游戏开发的门槛,旨在鼓励更多人通过小游戏释放创意。

  贝尔编程CEO林钊仕表示:“编程不只是一种技术,而是新时代表达自我想法和创意的新工具。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更多青少年搭建展示创意才华、互相交流的平台!”

  据悉,贝尔编程依托于贝尔科教集团强大的儿童创意科教基因,致力于为更多孩子提供优质、有趣的编程教育,通过动画式、闯关式的学习方式,让不少执着思路创新训练的孩子有了展示天马行空想象力的空间。目前贝尔编程已经覆盖全国超100座城市,拥有500余家加盟中心,服务学员超过40万名。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